Friday, October 12, 2018

Menya Kokoro登陆新加坡

日本最大干拌面连锁面馆Menya Kokoro来到新加坡,加入新达城日本美食区Eat At Seven的行列,取代原本的鸡拉面。新店今天正式开张,推出招牌干拌面Maze-Soba, 以及其他特别为新加坡市场推出的特色选项。

Menya Kokoro
Menya Kokoro

Menya Kokoro 2014年在日本创立,短短四年内在日本、印尼、西班牙、泰国、温哥华等地开了27间分店。创办人Chef Takuma Ishikawa年纪轻轻却拥有13年下厨经验,曾任职于日本干拌面创始店Menya Hanabi,向创始人学艺,更于2014年荣获日本干拌面大奖。



Menya Kokoro的面条以健康而富有纤维的全麦面粉与净化水制作,煮面时间为精准的8分40秒,以达到完美的口感与嚼劲。干面酱汁以秘制配方制作,特别由日本空运而来,以确保水准一致,与日本店面同样美味。肉碎也是秘制配方,以日式手法慢煮。

Maze-Soba
招牌干拌面

招牌的干拌面Maze-Soba ($10.80)综合了多达12种新鲜健康食材: 日式慢炖叉烧、肉碎酱、鲭鱼粉、水煮蛋、紫菜、青葱、韭菜、竹笋、蒜末。享用时把中间的半生熟蛋淘开,蛋黄液拌在面条里,连同所有的配料,咸香可口。

每张餐桌上还摆着店家特制的昆布醋,在面条中倒入少许,味道更好。所有干拌面也附带蘑菇昆布汤与小份的日本米饭,干拌面吃完后剩下的酱汁,可以捞着白饭享用。

Menya Kokoro
不同口味的干拌面与小菜

除了招牌干拌面,也有其他选项如加入辣油的香辣干拌面Spicy Maze-Soba($11.80)、加入日式咖喱的咖喱干拌面Curry Maze-Soba($13.80)、融入乳酪的乳酪干拌面Melting Cheese Maze-Soba($12.80)、以黄豆取代猪肉的素食干拌面Vegan Maze-Soba ($11.80)。试过各道,我本身最爱的还是原味的招牌干拌面。

Curry Maze-Don
咖喱干拌丼

来到新加坡,也特别推出干拌丼Maze-Don($10.80)和咖喱干拌丼Curry Maze-Don($13.80),以日本米饭取代面条。所用的日本米由新加坡唯一的品米师特别挑选,从北海道与新潟新鲜空运而来,抵达新加坡后才进行碾米,以保留其香味。

Takoyaki
章鱼烧

菜单上也推出其他小菜,如鸡翅膀Chicken Wings($4.80)、炸鸡块Chicken Karaage ($4.80)、章鱼烧Takoyaki ($4.80)等等,迎合新加坡食客喜欢多点几样配菜的用餐习惯。

Menya Kokoro
地址: 3 Temasek Boulevard # 03-313 Suntec City Mall Singapore 038983
电话: +65 6235 33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