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8

万豪轩螃蟹促销

时序入秋又是吃螃蟹的季节,过去两年来大闸蟹货源不大稳定,许多中餐馆都不怎么推出大闸蟹时令菜单。秋天吃螃蟹?不如改吃斯里兰卡螃蟹吧!

The Best of Sri Lankan Crabs
万豪轩斯里兰卡螃蟹促销

万豪董厦酒店(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中餐馆万豪轩从10月2日至11月30日推出斯里兰卡螃蟹螃蟹限定菜单。中餐总厨黄旭严(Brian Wong)解释,由于大闸蟹货源常有问题,餐馆过去两年都没有推出大闸蟹菜单,今年决定推出斯里兰卡螃蟹促销。斯里兰卡蟹品质更有保证,也迎合本地食客的喜好。



新加坡人爱吃蟹,海鲜馆、煮炒档口到处都能找到螃蟹佳肴,黄师傅尝试以不一样的手法为食客带来新鲜感,精心设计了多道螃蟹料理,以点心、散点或套餐形式呈献,为熟悉而传统的味道注入新意。

trio platter
四季蟹肉饺、银网双鲜卷、青葱蟹肉香煎包

首先尝尝点心类,不同类型的点心都以蟹肉为馅,参考上图,最右边的四季蟹肉饺(2个$8)搭配了点点鱼子,左边的银网双鲜卷(2个$10)里面卷着虾肉与蟹肉,中间的青葱蟹肉香煎包(2个$8),传统煎包里以猪肉和蟹肉为馅料。

党参响螺炖花胶
党参响螺炖花胶

接下来品尝套餐上的菜式,炖汤党参响螺炖花胶,厚片花胶由餐馆厨房自行处理,搭配了爽口鲜美的响螺与滋补养生的党参,香醇温润。

双蟹芦笋竹笙卷
双蟹芦笋竹笙卷

双蟹芦笋竹笙卷,盘底鲜明浓郁的酱汁是以蟹黄和高汤同煮6小时以上,用竹笙蘸满蟹酱,咬下时里面又是鲜美蟹肉,鲜上加鲜。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主角登场,风味肉松斯里兰卡蟹(每份$50)别出心裁地以肉松搭配螃蟹,有别于一般带有浓郁酱汁的做法。螃蟹先油炸过使肉质更紧实,再裹上特别处理的鸡肉松。肉松里加入白胡椒、大蒜、少许咸蛋黄,先烘过使口感较酥,螃蟹连壳带肉都蘸上一层酥香肉松,品尝时蟹壳带着诱人咸香味,香气也渗入蟹肉中,微辣带甜,越吃越上瘾,恨不得把蟹壳都吃下去!

白胡椒蟹钳银粉煲
白胡椒蟹钳银粉煲

白胡椒蟹钳银粉煲是套餐里的菜式,配着一个肉质饱满的蟹钳,已经去壳很方便享用,但真正的主角其实是米粉,使用比较细的兴化米粉,做成带有汤汁的砂锅。白胡椒散发与黑椒不一样的另一种辛香,烹制时先把白胡椒在干锅里烘了再打碎以带出香气,与高汤和大蒜同煮,一直煮到蒜头化掉为止。品尝时汤汁里吸收了螃蟹的鲜美,热腾腾大口享用,口腔与鼻腔里都是白胡椒浓浓的呛味,饱足满足。

姜茶莲子雪蛤
姜茶莲子雪蛤

吃大闸蟹通常会搭配姜茶,这里虽然吃的是斯里兰卡螃蟹,却也延续传统,最后的甜品是姜茶莲子雪蛤,润肺养颜,驱寒暖胃。

斯里兰卡螃蟹促销由10月2日至11月30日推出。

万豪轩 Wan Hao
地址:320 Orchard Rd, 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 Hotel Level 3, Singapore 238865
电话:6831 460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