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8

The Butcher's Kitchen本地口味长汉堡

驰名肉品店The Butcher旗下餐馆The Butcher's Kitchen主打天然优质肉品,不时在菜单上增添新花样吸引食客,最新系列是本地风味的长型汉堡Long Burgers,11月1日起推出。

The Butcher's Kitchen
The Butcher's Kitchen

称为长型汉堡,因为体积不是一般汉堡的圆形,而是有点像热狗面包的长型,里面夹着肉片或肉饼。面包也是由厨房里特别烘制,不是一般的汉堡或热狗面包。新创长型汉堡,一口气推出五种口味:烧肉、叉烧、麻辣、沙爹、午餐肉,都是本地食客的最爱。



Sio Bak Long Burger
烧肉长汉堡

烧肉长汉堡(Sio Bak Long Burger,$9.80)主角就是中式烧肉,以中式调料腌制后慢烤,外皮酥脆,肉质脂香诱人。


叉烧长汉堡(Char Siew Long Burger,$9.80)是此次推出的五款汉堡当中,我最欣赏的一道。叉烧由厨房自制,研发时特别请教烧腊师傅以做出最地道的叉烧,肥瘦均匀,外层微焦,肉质多汁香甜。

Mala Long Burger
麻辣长汉堡

麻辣长汉堡(Mala Long Burger,$9.80)中间的肉饼以细嫩鸡腿肉及五花肉制作,以麻辣调料腌制,上面还打破了腌制酸菜。麻辣度相当温和,吃起来感觉不是那么过瘾。

Satay Pork Long Burger
沙爹长汉堡

沙爹长汉堡(Satay Pork Long Burger, $9.80)以整片的猪肉饼取代沙爹串里的小肉块,大口享用更加饱满扎实,搭配沙爹酱、新鲜洋葱与黄瓜,吃起来就是沙爹的味道。

Spam & Egg Long Burger
鸡蛋午餐肉长汉堡

鸡蛋午餐肉长汉堡(Spam & Egg Long Burger,$6.80)以为会吃到整片的午餐肉,没想到是餐馆里的特别出品,把午餐肉做成细薄酥香的午餐肉脆片。入口没有吃肉的厚实,但咸香酥脆,令人耳目一新。

chips
薯片与脆肉片

所有长汉堡都搭配着脆片一起上桌,有四种选择,包括原味薯片、洒上红胡椒的Paprika薯片、蘸着乳酪的乳酪薯片,以及前面说过的午餐肉片。薯片与脆肉片都是在厨房里每天新鲜制作,切得如此细薄,酥香爽口,也可单点(薯片$3.80,午餐肉片$5.80),吃着停不了口。

The Butcher's Kitchen
地址:Suntec City Tower 1 & 2 (North Wing) #02-472
3 Temasek Boulevard Singapore 0389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