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8

Beach Road Kitchen下午茶

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Singapore South Beach)主餐厅Beach Road Kitchen,从10月开始在下午时段推出半自助下午茶,每人$25,收费相当合理。

afternoon tea
精致下午茶

下午茶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推出,主要针对这地区的白领上班族。酒店本身与办公楼相连,直通地铁站,闹中取静的地点,很适合上班族在下午时段进行商务洽谈。有机会平日休假的话,三几个好友找个安静地方喝茶聊天,也是很理想的选择。



下午茶为半自助形式,英式松饼与咸点由侍应生端上桌来,甜品摆在自助餐台上自行取用,茶与咖啡也包含在内。茶品使用的是著名的TWC品牌,但没有太多花俏的口味。

scone
英式松饼

午茶必备的英式松饼有原味与葡萄干,搭配奶油、牛油和果酱,吃完还可再点,无限供应。

savoury items
咸点每样每人一件

咸点一盘四款,每样每人一件,都是在厨房里现点现做,不得加点。摆在餐盘里一起端上,参考上图,左起,顺时针:帕马腌火腿与酸面包土司松露奶油与帕马森乳酪饼干羊乳酪杯子蛋糕烟熏鲑鱼与橙姜松饼。厨师是意大利人,对食材很讲究,选用的是优质意大利火腿,烟熏鲑鱼也是在厨房里自行烟熏。小巧精致的羊乳酪杯子蛋糕,乳酪味在口中化开,奶香诱人。

macaron
粉色马卡龙
desserts
精致甜点

来到甜品部分,选项并不是特别多,但缤纷精致,拍起照片特别吸睛。琳琅满目包括各式马卡龙法式焦糖布丁芒果意式奶冻精致巧克力等等。

tiramisu
招牌提拉米苏
Grandmother tart
Grandmother tart

当中获得一致好评的是提拉米苏,我本身爱吃挞派,最喜欢的是Grandmother tart,旁边还有铺满各色浆果的浆果挞,以及各种新鲜浆果,搭配着甜品享用非常解腻,感觉也更健康。

Berry Tart
浆果挞

下午茶成人$25,儿童$12.50。只限星期一至星期五,下午3时至5时。

Beach Road Kitchen @ JW Marriott Singapore South Beach
地址:30 Beach Road, Singapore 189763
电话:6818 19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