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8

Miryoku Bistro日式意大利餐

主打和风洋食在日本餐馆相当扑鼻,由日本厨师推出迎合日本人口味的西洋料理。位于Kallang Leisure Park的这家魅力小馆(Miryoku Bistro),标榜的却是由意大利主厨呈献带有日式口味的意大利餐,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Miryoku Bistro
魅力小馆Miryoku Bistro

小馆位于购物中心里,以家庭与年轻食客为对象,价格大众化,呈献方式花了一些心思,满足年轻顾客贪新奇爱拍照的心态。



DIY Ferris Wheel
寿司摩天轮

最有趣的是寿司摩天轮DIY Ferris Wheel,一套8件的寿司以可爱的摩天轮呈献,配合摩天轮造型,寿司不是卷起来,而是把用料和寿司饭装在海带杯子上,再用透明器皿放上摩天轮,边吃边转动。共有9种口味,包括:炙烧带子、鹅肝、酱油鱼卵、鲑鱼明太子、鲑鱼卵、鲔鱼葱花、散寿司、虾子、鸡蛋,每件售价$1.30至$5,可自行组合,点选最爱口味。

Okonomiyaki Pizza
大阪烧比萨

大阪烧比萨Okonomiyaki Pizza($14.90)就是大阪烧与比萨的结合,看起来就像一般的大阪烧,切下去才发现底层是比萨饼。基本上就是把意大利比萨饼淋上浓浓的大阪烧酱汁,洒上柴鱼,中间还有一个半生熟鸡蛋,享用时把蛋黄捣开,蛋黄拌着蛋黄酱,浓稠味重。

Teriyaki Pizza
照烧比萨

只想要比萨饼而不要大阪烧,试试照烧比萨Teriyaki Pizza($14),薄片比萨上以鸡肉为主要材料,酱汁为日式照烧酱与番茄酱,口感是比萨,口味却是日式照烧鸡。

Homemade Mushroom Truffle Ravioli
蘑菇松露意大利饺

这里的意大利面都是在厨房里由师傅新鲜制作,蘑菇松露意大利饺Homemade Mushroom Truffle Ravioli($16.90)是师傅的拿手菜,以师傅家传配方制作,浓浓酱汁弥漫奶香与菇香,馅料饱满,吃起来暖心满足。

Traditional Lasagna
意大利千层面

意大利千层面Traditional Lasagna($13.90)也是经典意大利美食,源自师傅祖母的家传做法,口感醇厚,层层香浓多汁。

Beef Monacchia
Beef Monacchia

Beef Monacchia($18.90)端上桌来是一大块金黄酥饼,切开一看,里面包着整片的肋眼牛排与蘑菇配料,配着酥皮享用,有点像威灵顿牛排。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按照意大利人的习惯,饭后来一杯咖啡,也可选择日式特色的抹茶拿铁,或热巧克力,重点是,热饮是装在一个饼干杯子里Biscotti Cup,特别从意大利入口,喝完饮料后整个杯子都可以吃掉!

Miryoku Bistro
地址:#01-40 Kallang Leisure Park, 5 Stadium Walk. Singapore 397693
电话:6909 09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