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8

乐虾拉面家新登场

乐天集团推出最新品牌“乐虾拉面家”(Le Shrimp Ramen),刚在上星期(11月29日)正式开张,标榜为本地第一家主打虾汤的中式拉面馆,店内风格模拟日本筑地市场,独特概念结合中日风味,以丝滑中式面条搭配特制虾皇汤。

Le Shrimp Ramen
乐虾拉面家

乐天集团两兄弟点子多多,最新中式和风面馆,概念来自总裁蔡智勇一次在北海道千岁机场,看到一整排拉面店中有一家在大排长龙,好奇一尝后回味无穷。回新以后,他深受启发,决定以本地食材熬制这道独特汤头,煮出中式风味。


经过好几个月时间的试验,组合搭配了数百种不同食材,厨房团队终于创造出一道芳香浓郁的虾汤,利用日式拉面汤的煮法,搭配丝滑的中式拉面与特殊的烹调方式,带出独一无二的烟熏特性和浓厚虾香味。

新鲜大虾在180°C 高温下烘烤45分钟后研磨为细粉,带出烟熏香气,再用干贝和精选优质食材以慢火熬煮超过8小时,虾汤里也加入多种香料,如八角、肉桂、丁香、白胡椒等等增添香味,优质食材带出大虾与的天然鲜甜。

Le Signature Trio Shrimp Ramen
三虾赤汤面

主打招牌菜是三虾赤汤面(Le Signature Trio Shrimp Ramen,$19.90),端上桌来虾味扑鼻,三虾指的是新鲜的红脚虾、手工鱼子虾滑、手工虾饺,两条大虾带壳呈献新鲜爽口,虾头有虾膏鲜味,鱼子虾滑以100%虾肉制作,爽脆多汁。虾汤鲜美香醇,搭配丝滑面条,令人一口接一口,暖心开怀。

Big Prawns and Braised Pork Rib Shrimp Ramen
大虾猪软骨赤汤面

这里的虾面没有猪肉,对虾敏感或爱吃猪肉的食客,也可选择猪骨汤头。想要两者兼得,推荐大虾猪软骨赤汤面(Big Prawns and Braised Pork Rib Shrimp Ramen,$17.90),同样的虾面汤与新鲜大虾,搭配了长时间卤制的排骨,细嫩得连软骨都可以吃,猪肉软嫩、软骨爽口、面条丝滑,令人难忘。


虾面也可选择干捞版本,试了一道香辣鲜虾水饺拌面(Prawn Dumpling with Chilli Vinaigrette Ramen,$10.90),感觉干捞的面条比面汤有味道,虾饺吃起来像红油抄手,微微的辣味更开胃。但是点用拌面就吃不到招牌虾汤,一个方法是点一碗拌面,再另点一碗虾汤,两全其美。

旋风炸虾尾
旋风炸虾尾

菜单上也有多道小菜可以搭配享用,如旋风炸虾尾($5.90)、龙井茶溏心蛋($1.90)、豚汁卤豆干($3)等等。点用一碗面,再多付$3.20,即可选用一道小菜和一款饮料,享用完整一餐。

龙井茶溏心蛋
龙井茶溏心蛋

欢庆开张,12月7日至9日,所有拉面买一送一!只限堂食,售完为止。

乐虾拉面家 Le Shrimp Ramen
地址: 290 Orchard Rd, Paragon #B1-42, Singapore 238859
时间: 10.30am - 10.00pm (最后点菜9.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