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9

Sky 22韩国美食促销

新加坡诺维娜万怡酒店(Courtyard by Marriott Singapore Novena)主餐馆Sky 22,顾名思义就位于酒店22楼,餐馆格局明亮直接,一面是视野开阔的大片玻璃窗,一面是长长排开的自助餐台。

Sky 22
Sky 22

餐馆平时主打本地与国际风味,最近厨房里迎来韩国厨师Chef Hwang In Yong,特别推出韩国主题美食促销。道道韩国师傅的家乡菜,在自助餐台上精彩罗列。



美食促销只在周末推出,媒体试菜是在平时举行,师傅特别安排了其中几道代表菜式供大家品尝试吃。下图所见都是上菜形式,促销期间会在自助餐台上轮流推出。

kimchi
韩国泡菜

韩国料理当然要先吃泡菜,有高丽菜、黄瓜、萝卜、白菜等不同选择,当天尝到的是大白菜,用传统的韩国家庭腌制方法泡制,菜叶鲜嫩,菜白爽脆,鲜辣中带着微酸。

Sundubu Jiigae
海鲜豆腐汤

汤品尝了海鲜豆腐汤,汤头清甜微辣,海鲜的鲜味和豆腐的豆香奇妙地结合在一起,软豆腐入口即化,鲜虾口感爽脆。其他日子轮流登场的还有泡菜汤、豆酱汤、人参鸡汤等等。

Dak Gang Jeong
甜辣炸鸡块

Braised Short Ribs
炖牛小排

韩式热菜有甜辣炸鸡块慢炖牛小排泡菜猪排等等,当中最令人欣赏的是慢炖牛小排,以慢火煨炖,牛骨汤汁被炖到收缩变浓,完全被吸收到肉块里面,入口咸香软嫩,除了油脂的香气,还有牛骨汤的浓稠。

bibimbap
石锅拌饭

自助餐特设DIY Bibim Bar石锅拌饭角落,面饭类、蔬菜类、肉类、酱汁、调料等各组别都有多种选项,让你自行组合搭配,按照个人口味与喜好,自创出属于你的拌饭滋味。

kimchi fried rice
泡菜炒饭

其他主食类有泡菜炒饭、辣炒年高、杂菜粉丝等等,与传统中式炒饭相比,韩式炒饭的用料更加大胆,味道更加浓厚。

韩式甜品

韩式甜品包括绿茶焦糖布丁红豆牛奶意式奶冻等等,也有经典韩国甜饼Hotteok,看起来像酥烧饼,吃起来却口感Q弹,内馅是甜甜的肉桂糖浆。

Hotteok
Hotteok

韩国美食自助餐由3月15日至4月28日举行,只在星期六与星期日的午餐时段、星期五与星期六的晚餐时段推出。收费成人$56,儿童$28,多付$12可无限享用汽水与果汁,多付$28可无限享用啤酒与葡萄酒。

Sky 22
地点:Courtyard by Marriott Singapore Novena 22楼
99 Irrawaddy Rd, Singapore 329568
电话:6378 20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