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9

鳗家一の字新菜品

位于罗拔申码头的鳗家一の字(Unagiya Ichinoji)是日本百年老字号宮川本廛(Miyagawa Honten)的第一家海外分店。日本总店只提供招牌的柜涂鳗鱼(Hitsumabushi),来到新加坡特别为本地市场推出不同做法。

Unagiya Ichinoji
鳗家一の字

进入新的一年又增添海鲜、鸡肉、牛肉等更多选项,迎合本地食客口味,让不这么爱吃鳗鱼的食客也能有其他选择。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柜涂鳗鱼海鲜饭(Unagi Kaisen Hitsumabushi,$25.80/$33.80)由招牌菜柜涂鳗鱼变化而来,更加丰盛而赏心悦目。柜涂鳗鱼饭(Hitsumabushi)是名古屋的乡土料理,传统做法是把切成小块的鳗鱼铺满整碗饭。新推出的海鲜饭除了鳗鱼也纳入多样化海鲜食材,包括鲑鱼、鲔鱼、鱿鱼、八爪鱼,以散寿司的形式切细铺在松软白饭上,搅拌后搭配蒲烧鳗鱼肉享用,芳香可口。

Chicken Hitsumabushi
柜涂鸡肉饭

柜涂鸡肉饭(Chicken Hitsumabushi,$26.80)完全没有鳗鱼,而是以鸡肉取代。选用有机樱花鸡的鸡腿肉,用厨房特制鳗鱼酱烧制三次,肉质细嫩,带有迷人烟熏味。

Unagi Wagyu Jyu Set
鳗鱼和牛重定食

上述两道新菜在罗拔申码头和新达城分店都有推出,而新达城分店另推出多道新菜,其中如鳗鱼和牛重定食(Unagi Wagyu Jyu Set, $36.80),米饭上铺着招牌的蒲烧鳗鱼,搭配由日本鹿儿岛进口的A5等级和牛肉片,完美炭烤,入口即化。餐盘里也搭配了鳗鱼茶碗蒸、清汤、腌菜等等,相当丰盛。

新达城分店的其他新菜还包括涮牛肉柜涂定食(Beef Shabu Hitsumabushi Set)、鳗鱼涮牛肉重定食(Unagi Beef Shabu Jyu Set, $29.80)、鳗鱼刺身御前定食(Unagi Sashimi Gozen Set, $32.80)。即日起至3月31日,点用柜涂鳗鱼海鲜饭,第二份半价优惠!


鳗家一の字  Unagiya Ichinoji
地址: 01-05 Riverside View, Robertson Quay Singapore 238251
电话: 6732 1970

地址: #03-307 Suntec City Sky Garden. 3 Temasek Boulevard. Singapore 038983
电话: 6268 804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