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4, 2019

良木园酒店榴梿飘香

一年一度的良木园酒店(Goodwood Park Hotel)榴梿盛会又来了!Durian Fiesta自1983年至今已有36年历史,成为历久不衰的美食盛事。

Durian Fiesta
榴梿大会

所有甜品只采用优质品种的D24榴梿和猫山王,今年一共推出12款甜品,包括6款首次推出的D24榴梿新品、4款招牌甜品,以及招牌的猫山王榴梿甜品。由3月15日至7月14日推出。



D24 Royale Cheesecake
D24榴梿乳酪蛋糕

D24榴梿乳酪蛋糕(D24 Royale Cheesecake,350克$28):榴梿慕斯与顺滑乳酪完美搭配,松软诱人。

D24 Pandan Lapis Coconut Cake
D24榴梿香兰椰子蛋糕

D24榴梿香兰椰子蛋糕(D24 Pandan Lapis Coconut Cake,每片$16/整个$88):切开来就是一层榴梿慕斯、一层香兰海绵蛋糕,外层洒上椰子屑,整体感觉非常新加坡。

D24 Strawberry Bliss
D24榴梿草莓蛋糕

D24榴梿草莓蛋糕(D24 Strawberry Bliss,每片$16/整个$68):新系列中最漂亮的一款,香浓榴梿搭配草莓口味,吃起来更加清新解腻,色泽也更明快。

D24 Matcha Mont Blanc Tart
D24榴梿抹茶栗子迷你挞

D24榴梿抹茶栗子迷你挞(D24 Matcha Mont Blanc Tart,2个$14.80(堂食)或6个$42):基本上就是榴梿与抹茶口味的Mont Blanc蛋糕,浓郁的榴梿搭配清香的抹茶,更突显的是甜味。

Mini D24 Ice Cream Bars
迷你D24榴梿冰淇淋

迷你D24榴梿冰淇淋(Mini D24 Ice Cream Bars,每盒4枝$22):冰淇淋棒外层有四种口味,包括黑巧克力、杏仁、卡布奇诺和Oreo,里面是同样的D24雪糕。

D24 Singapore Commemoration Cake
纪念新加坡D24榴梿蛋糕

纪念新加坡D24榴梿蛋糕(D24 Singapore Commemoration Cake,$88/1公斤):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年纪念,今年也特别推出一款D24榴梿纪念蛋糕。良木园酒店是本地三座古迹酒店之一,见证着新加坡的发展与变迁。今年特别推出本地美食纪念套餐,以及酒店最著名,也是本地食客最爱的榴梿纪念蛋糕,蛋糕上面以白巧克力制成的马赛克印上值得纪念的历史瞬间。限量200个,需5天前订购。

除了上述6款新品,另有两款猫山王甜品:巨大猫山王榴梿泡芙(‘Mao Shan Wang’ Power Puff,每片$22.80)和猫山王榴梿慕斯蛋糕(‘Mao Shan Wang’ Mousse Cake,500克$72),5月4日起推出。

D24榴梿泡芙

此外,往年的招牌榴梿甜品也再次登场,包括:D24榴梿慕斯蛋糕(D24 Mousse Cake,每片$11,1公斤$79)、D24榴梿泡芙(D24 Puff, 2个$10、6个$28、10个$45)、D24榴梿蛋饼(D24 Crepe, 1个$14,8个$88)、D24榴梿冰淇淋(D24 Ice Cream Tub 每盒$20)及猫山王榴梿冰淇淋(Mao Shan Wang Ice Cream Tub 每盒$29)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酒店的Coffee Lounge也将从5月4日起推出D24榴梿甜点自助餐,每人$39.80。食客也可点用一道主菜,另付$30.80享用D24榴梿甜点自助餐。或享用台湾粥任点任吃自助餐,同时享用D24榴梿甜点自助餐,收费每人$59.80(5月4日及5日、11日及12日收费为$62.80),最少2人。

良木园酒店 Goodwood Park Hotel
地址:22 Scotts Road, Singapore 228221
电话:6730 17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