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9

郭文秀Poulet经典法菜

名厨郭文秀(Justin Quek)与Minor美食集团展开为期一年的合作,为集团旗下各个餐饮品牌推出新菜,让广大群众都能以亲民价格享用名厨作品。

Poulet
郭文秀来到法式小厨Poulet

第一炮是在新旺香港茶餐厅(Xin Wang Hong Kong Cafe)玩转本地美食,第二站来到法式小厨Poulet各家分店,推出三道限时菜品。【参考:新旺x郭文秀破格创新



郭文秀擅长法国料理,在贵气的高级餐厅里提供高端菜式,与Minor合作都在大众化平民餐馆。一分钱一分货,别期待能以平价吃到高档的食材或花俏的菜式,名厨能做到的是按照合作品牌的菜肴价位,做出最理想的品质与滋味。

Poulet是法式小厨,郭文秀第一轮先推出三道传统菜式,以顾问形式指导餐馆厨师,烹制口味正宗的经典法式料理,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食客认识法国料理。

En Papillotes Baked Seabass
纸包烤鲈鱼

纸包烤鲈鱼(En Papillotes Baked Seabass,$15.90):En Papillotes是法国传统烹饪技法,将食物放入折叠成袋状的纸包内进行焙烤。密封的袋子里更好地保留了食材的水份与风味,肉质更细嫩。享用时整个袋子直接上桌,在餐桌上现场打开,香气扑鼻,热腾腾享用。

Rossini Angus Beef Steak
罗西尼安格斯牛排

罗西尼安格斯牛排(Rossini Angus Beef Steak,$28.90):据说是由歌剧音乐家罗西尼所创,罗西尼热爱美食,将鹅肝叠在牛排上一起享用,淋上红酒酱汁,牛肉的鲜嫩与鹅肝的肥腴搭配出精彩滋味,19世纪推出即蔚为风潮。2017年法国总统马克宏宴请美国总统特朗普夫妇,国宴菜单上出现了这道传统名菜,再次引起注意。

Creme Chantilly Bitter Chocolate Tart
香缇鲜奶油巧克力挞

香缇鲜奶油巧克力挞(Creme Chantilly Bitter Chocolate Tart,$8.90):瓜亚基尔苦巧克力,底层为法国酥饼,搭配香缇鲜奶油与草莓。

上述三道菜式由2月26日起推出,分批在四家Poulet登场:
26 Feb:​Poulet Bugis+
7 Mar: ​Poulet Raffles City
14 Mar: ​Poulet VivoCity
21 Mar: ​Poulet Kallang Wave

Poulet Bugis+
地址:201 Victoria St, #04-12 Bugis+, Singapore 188067
电话:6509 94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