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9

Wolfgang’s Steakhouse东京风味

美国顶级牛排馆Wolfgang’s Steakhouse来新已有一年多,在罗拔申码头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 Robertson Quay)高大上的环境里提供USDA优质黑安格斯牛肉,口碑很好。

Wolfgang's Steakhouse的酒吧

之前一直没找到一个“豪气吃肉”的心情和理由,最近却发现,菜单上除了大份牛排,也有汉堡包、三文治、牛肉饭之类的选项,价位$20-$30之间就能吃到,不至于让肠胃或钱包太沉重。



餐馆不时也会推出一些限定促销,最近在酒吧的欢乐时光推出“东京风味”(Taste of Tokyo),以日式威士忌搭配日式风味的炸牛排三文治(Japan Beef Katsu Steak Sandwich)。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日式炸牛排三文治(Japan Beef Katsu Steak Sandwich),午餐菜单上单点每份$28。欢乐时光(3pm-6pm)的威士忌搭配有两种选择,搭配山崎12年(Japan Beef Katsu Steak Sandwich with Yamazaki 12 years, $55)或響17年(Japan Beef Katsu Steak Sandwich with Hibiki 17 years, $70),价格分别为$55和$70。乍看并不便宜,但这两款威士忌,单点分别为$38和$62。如此一算其实省下不少,分量轻巧又能享有优选好肉、香醇美酒,真正美好的午后时光。

Japan Beef Katsu Steak Sandwich
日式炸牛排三文治

餐馆里只采用USDA优质标准等级的黑安格斯牛肉,三文治里只有小片牛肉,却也是同样等级,选用最柔嫩的里脊肉部位。

日式炸牛排做法是把牛肉片裹粉油炸,外皮酥脆香浓,里面软嫩多汁,搭配炭烤过的面包,焦香浓郁,更增添口感。三文治也搭配着乡村薯片,比平时的薯片大好几倍,入口焦香清脆,爽口又有饱足感,非常适合下酒。

Japanese Whisky
与牛肉完美搭配的日本威士忌

山崎(Yamazaki)12年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山崎蒸馏所第一款以单一麦芽的名义正式发售的酒款,也是三得利首支获得国际大奖肯定的威士忌。迷人的香气与细致的甜味在舌尖萦绕,吞下的刹那,浓郁的麦香突然跳出来,让人大呼过瘾。

(Hibiki)17年是日本最受欢迎的调和威士忌之一,由酒龄在17年以上的30多种长期熟成的麦芽和谷物原酒调配而成。近几年被炒得火热而供不应求,之前宣布停产而炒得更高。入口滑顺,木香浓郁,与牛肉完美搭配。

New York Style Cheese Cake
纽约式乳酪蛋糕

难得来一躺再尝尝甜品,纽约式乳酪蛋糕(New York Style Cheese Cake,$18)乳酪浓郁芳香,入口滑腻丰腴。

Tiramisu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Tiramisu,$16)略显日式甜点的清淡,浓香中透着清甜。

Wolfgang’s Steakhouse
地址: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 Robertson Quay, 1 Nanson Road #02-01, Singapore 238909
电话:6887 588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