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9

四川豆花饭庄双龙出海

四川豆花饭庄(Si Chuan Dou Hua)龙虾促销再次登场,8道小龙虾菜式以及40道其他菜式,任点任吃,无限享用!

四川豆花饭庄
工作团队端出道道小龙虾菜式

龙虾料理深受食客欢迎,餐馆去年的促销共吃掉2000公斤的龙虾。今年再接再厉,在UOB Plaza旗舰店和滨海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Beach Road)举行,称为“双龙出海”,两间店各有不同菜单,每份菜单都包括一道只限点用一次的主打菜式、7道可以无限点用的龙虾料理,以及40道其他菜肴,让食客开怀享用。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说是小龙虾,不是指虾婆或螯虾(crayfish),而是澳洲小龙虾(lobster),体积比一般龙虾小,却比虾婆或其他虾类来得大只,端上来红彤彤富贵气派,肉质弹牙,生猛诱人。

媒体试菜时一次过品尝了两间店的主打菜肴与小龙虾料理,一种龙虾做出11种风味。

上汤焗小龙虾脆生面
上汤焗小龙虾脆生面

限点一次的主食类,滨海宾乐雅推出上汤焗小龙虾脆生面,龙虾先炸再煮,上汤以龙虾头和龙虾壳长时间熬制,加入姜葱去腥,搭配着煎生面,面条酥干,吸满汤汁后芳香美味。

川椒辣酱小龙虾馒头现场示范
川椒辣酱小龙虾馒头现场示范

总店的主食类为川椒辣酱小龙虾馒头,馒头也是由餐馆自制,造型如西式龙虾卷,入口却是中式炸馒头,夹着以川椒辣酱香炒的龙虾肉,蓬松馒头饱吸香浓酱汁,鲜香诱人。

川椒辣酱小龙虾馒头
川椒辣酱小龙虾馒头

无限点用的龙虾料理,每间店各有七道选项,做法包括香锅、干烧、重庆、糊烧、泡椒、姜葱、双椒豆豉、XO酱、豉油皇等等。

香葱焗小龙虾
香葱焗小龙虾
豉油皇小龙虾
豉油皇小龙虾

当中的香葱焗小龙虾豉油皇小龙虾完全不辣,比较接近新加坡食客爱吃的海鲜口味。微辣的选择有双椒豆豉爆小龙虾干烧小龙虾,其他都是辣劲十足的典型川式风味,但品尝时发现,取用时只需小心不要取到辣椒籽、不要浸满酱汁,吃起来还是很容易接受。

香锅小龙虾
香锅小龙虾

当中如香锅小龙虾是目前很受欢迎的麻辣香锅料理,有木耳、金针菇等各种配菜。重庆小龙虾取自辣子鸡的做法,用小龙虾来呈献,整盘的红色小龙虾洒满了红辣椒,视觉上很刺激,入口却不至于太麻辣。

重庆小龙虾
重庆小龙虾

四川主厨曾锋师傅指出,川菜的一个特色是配料很多,每道菜里除了主角的小龙虾,也有各种其他配料,如木耳、金针菇、莲藕、马铃薯等等,吃完主料再吃小料,小块小块蘸着浓郁酱汁,细细品尝菜肴的味道。

前菜
除了小龙虾也有其他菜式,无限点用

除了各道小龙虾料理,菜单上还有40道其他菜式,包括冷菜、汤品、海鲜、蔬菜、面饭类、甜品等等,都可无限点用。

小龙虾促销由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只在UOB Plaza旗舰店与滨海滨乐雅分店推出,星期一至星期四晚餐每人$78,星期五至星期日及公共假期$88,周末与公共假期也在午餐时间推出,收费$88。每桌最少2人即可点用。为鼓励食客尽享两间餐馆的不同菜单,食客第一次上门后,可获得30%折扣券,下一次到另一分店使用。

PARKROYAL on Beach Road
电话:65055724
地址:7500 Beach Road, Singapore 199591

TOP of UOB Plaza
电话:6535 6006
地址:80 Raffles Place,
#60-01, UOB Plaza 1, Singapore 0486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