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9

四季酒店One-Ninety新面貌

新加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ingapore)主餐厅One-Ninety,在1月份关闭了一整个月,刚在不久前重新开张,展现焕然一新的面貌。【之前的One-Ninety请看:四季酒店半自助餐(2016)】

One-Ninety
翻新后的One-Ninety明亮清新

翻新后的餐馆更加明亮清新,配合酒店整体风格,以热带风情和蓊郁植物为主题。餐馆也迎来新主厨Chef Kamarl John,并且翻新了菜单上的大部分菜式,带来截然不同的用餐体验。



Artisan Sourdough with Seaweed Butter
手工面包

餐前首先尝尝手工面包(Artisan Sourdough with Seaweed Butter),面粉来自日本北海道,根据酒店的配方手工研磨,在餐馆自家的厨房里每天新鲜烘制。搭配的牛油里加入海藻,涂用前均匀搅拌,散发独特的香味。

Avocado Salad, Mixed Baby Cresses, Miso Dressing
鳄梨沙律

鳄梨沙律(Avocado Salad, Mixed Baby Cresses, Miso Dressing, $18)里的鳄梨片切得厚实大块,吃起来更有满足感,细嫩水芹菜里洒上酥香脆米,口感更丰富,证实吃得健康也可以很美味。

Lobster and Prawn Toast, Spicy Tobiko
龙虾与虾肉土司

龙虾与虾肉土司(Lobster and Prawn Toast, Spicy Tobiko,$8),皮薄馅多,饱满的龙虾肉与虾肉,搭配辛香飞鱼卵,上面铺上青葱,鲜美爽口。

Beef & Caviar, Dijon Emulsion
牛肉与鱼子酱

牛肉与鱼子酱(Beef & Caviar, Dijon Emulsion,$18),和牛肉用Dijon酱腌制,上面铺有Ossetra上等鱼子酱,生牛肉的脂香细滑与鱼子酱的鲜味完美搭配。

Seasonal Seafood Tower
时令海鲜塔

时令海鲜塔(Seasonal Seafood Tower,$78)出场很有气势,三层餐架上摆满了海鲜,烟雾弥漫上桌。选用当季最佳海鲜,来自东南亚、日本及欧洲各地。当天尝到的就有缅因龙虾、帝王蟹、贻贝、带子、鲔鱼、虾子、鲑鱼卵等等,新鲜上桌,摆在餐桌中央你来我往,乐趣十足。

Chargrilled 1.2kg Forty Days Aged Rib Chop
炭烤牛排
 
烧烤类菜肴原本就是这里的强项,菜单上新推出的炭烤牛排(Chargrilled 1.2kg Forty Days Aged Rib Chop (MBS 6),$188)选用40天熟成的肋排,带骨上桌,1.2公斤分量十足,可供多人同享。肉味中带着烧烤香味,外层焦香,肉质依然粉嫩。

Snapper Bouillabaisse, Spicy Daikon, Lemon Grass
马赛鱼汤

马赛鱼汤(Snapper Bouillabaisse, Spicy Daikon, Lemon Grass,$36),经典南法名菜,用料有鲷鱼、老虎虾、贻贝等等,汤头以马铃薯、番茄及各种香料熬制,并加入白萝卜与香茅,注入亚洲风味。

dessert station
甜品餐台

到访时是午餐时段,甜品由自助餐台上取用。餐馆的人气半自助餐获得保留,星期一至星期六的午餐时间,从午餐菜单上点用一道主菜即可享用自助餐台上的前菜与甜品,收费$48。不想吃得太沉重,也可以不点主菜,只吃自助餐台上的前菜与甜品,收费$38。

One-Ninety Restaurant
Four Seasons Hotel Singapore
地址:190 Orchard Boulevard Singapore 248646
电话:6831 72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