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7, 2019

周末去民丹岛吃brunch

周末悠闲吃brunch,越吃花样越多,吃到民丹岛去了!民丹岛上的Bintan Lagoon Resort,最近推出星期六早午餐Jazzy Brunch,目标锁定新加坡食客。上午坐船去到度假村,11点半吃到两点半,在海边吹吹海风,傍晚5点坐船回新。

Nelayan
Nelayan海景餐厅

吃一顿饭要去到民丹岛,到底是轻松还是麻烦?出国吃饭听起来有点夸张,但民丹岛其实距离新加坡只有一个多小时船程,而且,Bintan Lagoon Resort有自家的专用码头,特定航班可以直接在度假村上下船,上岸通过私人海关,下船后直接走过去就是餐厅。慵懒一整天,连行李都不必收拾,就可以坐拥长长沙滩与蓝天大海。【度假村介绍请看:BLR周末小旅行(2016)】



当然,传统上都会在这里过周末住一夜,早午餐的推出,只不过是让顾客有个即日往返的选择,不需携带行李就可以享受度假。早午餐订在星期六推出,旨在延长周末,星期六一大早从新加坡出发,马上进入度假模式。住宿客吃饱后才办理入住享受接下来的时光,不住宿的客人,玩了一整天回去,第二天还可以好好休息。

Nelayan, BLR
伴着无敌海景用餐

早午餐地点是在海景餐厅Nelayan,前身为Rice restaurant,两年多前全面翻新,大片落地玻璃面向海景,天气好的日子也可坐在户外餐区小酌一杯。原来不需要去到很远,不需要有很多天的时间,一水之隔即可享受如此轻松写意的岛屿度假情怀。

Jazzy Brunch
爵士乐手现场表演

花大半天时间吃一顿饭,主打慵懒悠闲的度假节奏,因而称为Jazzy Brunch,餐馆各角落挂上音符布置,也有爵士乐队与歌手现场演奏,营造漫漫夏日情调。食客进场还有迎宾表演带你进场,气氛很好。

nelayan
自助餐台部分

第一眼扫过餐台的感觉是食物怎么这么少?!原来许多菜式都是点用形式,或者在现点餐台上由厨师现做,看惯了新加坡酒店自助餐的酒池肉林,不大习惯,但想想这才是减少食物浪费的明智做法。

主菜是点用形式
amuse bouche
餐前小菜

菜式综合了国际菜肴与印尼风味,餐前小菜有鲑鱼馅饼、蔬菜卷、黑椒鲔鱼等等,多种面包可在餐台上自取,也由侍应生用脚踏车送到桌边,增添趣味。

bread bicycle
面包脚车来了!
onion soup
洋葱汤

热汤可选藏红花胡萝卜浓汤或经典洋葱汤,也是整锅推到桌边来呈献,我选的是洋葱汤,有两个牛肉丸,用的是和牛,汤头浓厚香甜,肉丸肥瘦适中,入口软嫩香滑。

rack of lamb
羊小排
squid ink vangole
墨鱼汁意大利面
Bamboo Briyani
竹筒黄姜饭

主菜是点用形式,有经典法式料理的纸包烤鲈鱼、鹅肝与牛排、童子鸡,也有墨鱼汁意大利面、羊小排,唯一的印尼菜是竹筒黄姜饭,也是我的首选。黄姜饭口味略重,淋着咖喱汁香气浓厚,搭配着新鲜的虾和苏东,更增添鲜味。旁边还有印度式薄荷酸酱与芒果蘸酱,酸酸甜甜,刺激胃口。

现点现做
Soto Betawi
Soto Betawi

吃过主菜再到各个现点餐台巡视一圈,有自助餐常见的刺身寿司、炸天妇罗等等,最特别的是新加坡少见的雅加达牛肉汤Soto Betawi,用料有牛肉、牛肺、牛肝等等,牛大骨熬制的汤头加入特别调制的香料,香浓微辣,搭配鲜嫩的牛肉和切丁的内脏,味道更加浓郁。

dessert station
甜品餐台

甜品餐台倒是缤纷罗列,有西式的蛋糕、布丁、泡芙、巧克力泉等等,也有各种印尼糕粿。别错过现点餐台的香兰椰丝卷Kueh Dadar,现点现做,新鲜享用。

Kueh Dadar
Kueh Dadar现点现做

即日往返的食客,直接从度假村上船的班次是下午5点。3点左右吃完以后,可以在度假村里到处参观拍照,或者在长长的沙滩上散步,坐下来看海吹风。

beach massage
沙滩上的按摩服务

沙滩上也有按摩服务,就在餐馆旁边的亭子里,收费为30分钟Rp250,000(大约新币25元)- 60分钟Rp450,000。度假村里的Kedaton Tropical Spa则提供按摩、磨砂、脸部护理等各种疗程,60分钟的爪哇式按摩收费Rp700,000(建议抵步后马上预订)。

爵士早午餐收费为Rp680,000/Rp880,000(包括葡萄酒)/Rp1280,000(包括葡萄酒与香槟)。

新加坡至民丹岛往返船票每人S$64。吃一顿饭还要花钱买船票,但是想想这是出国玩了一天(加上来这里按摩又省了多少),也就划算。

吃饱以后继续入住的游客,欢乐假期,才刚刚开始——



Nelayan @ Bintan Lagoon Resort
网站:www.bintanlagoon.com
地址:Jalan Indera Segara Site A12, Lagoi,
Telok Sebong, Bintan, Kepri-Indonesia 29155
电邮:reservation@bintanlagoon.com
电话:6750 2280

相关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