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8

琥珀Kohaku Tendon两周年

新达城的人气天丼(日式盖饭)专卖店琥珀天丼(Tendon Kohaku)两周年了!琥珀自2016年开店以来经常座无虚席,每次经过都在大排长龙。

Tendon Kohaku
琥珀天丼

庆祝两周年,感谢顾客的大力支持,餐馆特别在7月6日、7日、8日推出黄金天丼(Golden Tendon),以$10的特价回馈顾客,每天限量200碗,只限三天!



琥珀的基本天丼售价$15起,黄金天丼价格优惠用料却更加丰富,增添了许多好料,主打海鲜食材,当中最抢眼的就是平时难得一见的穴子(Anago)海水鳗,目前正是当季,鱼肉非常鲜甜,长长一大条分量十足,单是吃这一片已值回票价。其他海鲜还有鱚鱼、大虾、帝王蟹等等,以及玉米、菜豆、金针菇。

日本料理注重季节感,店家每季都会推出一道季节限定的特制天丼,7月2日起推出的是夏季天丼(Natsumi Tendon, $17)。夏季天丼综合多种夏季盛产的食材,包括茄子、玉米、朴叶、鳗鱼、大虾、鸡肉、南瓜、海藻等等。最特别的是把玉米搭配扇贝铺在海藻上制成炸物,甜美清香。平时用作点缀的朴叶,炸成天妇罗也爽脆清新。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琥珀天丼的最大优点是天妇罗炸得极为酥脆,吃起来毫不油腻。秘诀在于使用的油是以高品质芝麻油与食用油特别调配,并采用独特先进的烹饪技巧,确保反复油炸之后,炸油依然清澈干净。

每一道天丼都可选择白饭或杂粮饭,白饭使用的是北海道产七星米,杂粮综合了16种谷粮,每一种都来自日本的不同地区,各有不同的营养价值与口感。菜单上并没有其他配菜,每张桌面上都摆着姜丝腌萝卜任由食客搭配享用,去油解腻。

姜丝腌萝卜


夏季特制天丼7月2日至9月30日在所有分店推出,两周年黄金天丼只限新达城分店。

琥珀天丼 Kohaku Tendon
地址: Eat At Seven, 3 Temasek Boulevard #03-311 Suntec City Mall S038983
电话: +65 6333 43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