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20

费里曼图海鲜十周年

一转眼,克拉码头的费里曼图海鲜市场(Fremantle Seafood Market)已经十周年了。这么多年来,面向河畔的座位每逢入夜总是人潮满满,没想到十年大庆竟碰上疫情之年,迎来空前的冷清。

Fremantle Seafood Market
Fremantle Seafood Market


旅游业停摆,少了游客门前冷落,业者纷纷把目标转向本地顾客,推出诱人促销。对于本地消费者来说,无法出国的日子,正好到克拉码头享受度假气息。尤其像费里曼图海鲜市场,取材自珀斯海港城市费里曼图,在气氛悠闲的环境中提供多种海鲜菜肴,重现澳洲城市的用餐氛围,很迎合目前“假装出国”的潮流。


Oyster Challenge
生蚝挑战

首先试试生蚝挑战Oyster Challenge(5个生蚝$26),一组加拿大生蚝,搭配五种精选酱汁:青酱、是拉差、柚子、椰香咖喱、血腥玛丽。试菜当天安排的是小份版本,尝了其中三款。从口味最淡的吃起,第一杯生蚝与酱汁分开,青酱里带有黄瓜味,清新爽快。之后两杯都是生蚝浸泡在小酒杯里,中间的柚子酱微酸带而带有果肉,最右边的血腥玛丽其实不含酒精,用的是番茄,微辣。


Signature Fremantle Snow Crab Cakes
招牌蟹肉饼

招牌的费里曼图雪蟹饼Signature Fremantle Snow Crab Cakes($16), 手工蟹肉饼馅料饱满,蟹肉细腻鲜香,混搭马铃薯泥后变得更加软糯滑口,还有细碎的芹菜,味道十分突出,还有胡萝卜粒增添口感。


Classic White Wine Clams
白酒蛤蜊

经典白酒蛤蜊Classic White Wine Clams($14),以白苏维浓酒蒸蛤蜊,最后还加入少许夏多内酒,汤汁浓郁鲜甜,既有酒的香醇,又有蛤蜊的鲜香。


Whole Lobster Thermidor
法式乳酪焗龙虾

十周年重头戏是龙虾半价促销,整只的大龙虾气派登场。法式乳酪焗龙虾Whole Lobster Thermidor(原价$82) 以蘑菇酱、荷兰蛋黄酱、白酒焗烤,上面的乳酪层在烤炉里焗烤得金黄,端上来香气扑鼻,入口龙虾肉带着浓浓焗烤酱汁的味道,肉质软滑香浓。

龙虾也可选择另一做法莫奈尔龙虾Whole Lobster Mornay,使用浓郁法式奶油白汁与格吕耶尔乳酪,搭配蘑菇、小马铃薯、玉米和综合沙拉。


Fremantle Hot Seafood Platter
海鲜拼盘

 几个人共享可点用费里曼图热海鲜拼盘Fremantle Hot Seafood Platter($76) 综合了酥香软壳蟹、烧烤澳洲肺鱼片、白酒贻贝、洛克菲勒焗蚝、蒜香烤老虎虾,以及焗烤智利扇贝。最突出的是烤鱼,鱼肉细嫩、香滑、多汁,入口鱼香饱满,外皮有烧烤的香气,鱼肉却保持了湿润的口感。


Barramundi Fish & Chips
澳洲肺鱼片与薯条

经典的澳洲肺鱼片与薯条Barramundi Fish & Chips($18),使用的是本地亚华奎笼养殖的澳洲肺鱼,外层裹上澳洲的啤酒面糊,油炸至金黄色,咬下时外皮酥香,鱼肉软嫩鲜香。鱼片虽然是油炸,却毫不油腻,完全没有油味。同时也搭配了马铃薯条、包菜丝沙拉,以及两种蘸酱tartar 和cayenne aioli。


龙虾促销只限2020年9月10日至10月11日,每桌只限一份,需提前预订:https://fremantleseafoodmarket.com.sg/online-reservation

费里曼图海鲜市场 Fremantle Seafood Market
地址: 3E River Valley Road, #01-05, Singapore 179024
时间: Mon-Sun: 12-3pm (Last Order: 2:45pm), 5-10pm (Last Order: 9:45pm)
电话:6337 18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