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20

One Farrer散点新菜单

解封后酒店餐饮场所渐渐恢复,酒店自助餐却再也回不到从前。One Farrer Hotel全日餐厅Escape原本的自助餐很受欢迎,疫情后重新启动,只能以散点形式与大家见面。

Escape restaurant
保持距离,开放式厨房如今只适合远观


恢复堂食后首次上门,生意还是不错(目前有国庆日促销),开放式厨房依然看到厨房人员忙碌的身影。还记得当初酒店称之为“互动性厨房”,很时髦的用词,没想到有一天“互动”已令人退避,保持距离才是王道。原本罗列在厨房周边的自助餐台当然都没有了,想念什么好菜,请在散点菜单上逐道点用吧。

视频有点问题无法在页面上显示,请到FB页面上观看:One Farrer新菜单

全日散点菜单,保留了原本的特色:什么都有。菜单上选项众多,有西式的浓汤、意大利面、汉堡、牛排等等,也有本地与亚洲风味如炒福建面、牛肉河粉,或者东西结合如鹅肝与龙虾叻沙、辣椒螃蟹意大利面。记得原本自助餐的印度菜做得不错,如今散点菜单上也看到tandoori烤鸡,还有一个特别的Naan Pizza组别,结合印度馕饼与意大利比萨。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馅料饱满 Dungeness crab cake @onefarrerhotel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小菜推荐蟹肉饼(Dungeness Crab Cake $18),切开来满满的蟹肉馅料,鲜香滑嫩,外酥内鲜。旁边搭配了凉拌粉丝,滑溜爽口,吸收了辣椒螃蟹酱汁,清新开胃,还有小番茄、鹌鹑蛋等等,整体感觉更丰富。


Cream of Champignon
野菇浓汤


野菇浓汤(Cream of Champignon $12)口感浓稠,汤里有细细的蘑菇片,还可以咀嚼到蘑菇颗粒,并加入松露油增添香味。喝起来比一般的浓汤更鲜,带有淡淡咸味却又不会太重。


Braised Beef Cheek
炖牛脸颊


主菜推荐炖牛脸颊(Braised Beef Cheek, $28)(上图所见是一半的分量),牛肉炖得软嫩多汁,用牙齿轻轻一碰就散开,淋上浓郁酱汁,入口浓香四溢。旁边搭配了奶油板面、温泉蛋、酥炸大蒜等等,板面的口感也相当突出,有板面的清香软滑,又有意大利面的浓香,中西合并得很成功。

Orh Nee Crumble
芋泥酥


甜品以西式手法呈献本地风味,芋泥酥Orh Nee Crumble($14)卖相是西式酥饼,入口是传统芋泥的味道,还吃得到白果和南瓜。外皮酥香爽脆,内馅软糯甜美,旁边配一球椰子雪糕,雪糕的冰凉爽口更增加了芋泥的鲜香。

Durian Salat
Durian Salat


榴梿糕点Durian Salat($12)是传统娘惹甜点Kueh Salat的变奏,上层是香兰,下层是兰花椰浆饭布丁,原本以为再加上榴梿会更甜,但吃起来恰恰相反,榴梿的浓郁口感淡化了娘惹糕的甜味,突出了椰浆的清香,更加美味。

除了散点菜单,午餐和晚餐时段另有三道式套餐,每人$35。

Escape Restaurant @ One Farrer Hotel
地址:1 Farrer Park Station Road Singapore 217562
电话:6705 78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