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21

凯德商场狮城新探

 本地游最近人气高涨,购物商场也来分一杯羹。凯德购物商场CapitaLand推出“狮城新探”(Explore the City)促销活动,也是首次看到购物商场在酬宾奖励活动中纳入本地旅游体验。

Funan
福南翻新后打造拍照热点,很适合#Instawalk步行游

促销活动围绕凯德旗下各大商场举行,以CapitaStar手机应用程序为主要平台,从2021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城市护照”(City Passport)功能,护照上列有指定任务,完成后即可赚取eCapitaVouchers礼券。


funan rooftop
福南天台景观

媒体发布会上体验了福南与克拉码头之间的#Instawalk小段步行探索,福南在2019年翻新重开后纳入不少设计元素,打造不少拍摄的热点,IG达人一路分享心得,指出适合入镜的线条与角度。出发时是黄昏时分,天台上拍到不错的夜景照片。

Old Hill Street Police Station
IG热点:旧禧街警察局

走出商场外面,五颜六色的旧禧街警察局也是IG热点,达人会告诉你从什么角度最适合拍摄,步行到克拉码头,河畔老建筑与河面灯光水影都是很好的拍摄题材。


Explore the City主要分成四大体验——

体验1: #Instawalk Tours by Tribe Tours

缤纷市政区(Instawalk - Civic Colours) , 特别为狮城新探而设计的行程 (或) 

白沙浮、滑铁卢与甘榜格南 (Instawalk - Bugis, Waterloo and Kampong Glam)。可使用重新探索新加坡(SingapoRediscovers)消费券购买。


换个角度看城市,拍摄#instaworthy照片,探索隐藏亮点。两小时的互动性旅程,由专业导游介绍本地历史文化,同时分享一些Instagram拍照贴士。收费每人$55,完成后可领取$20 CapitaVoucher礼券。通过Klook预订可获额外$10餐券,送完为止。


体验2: 购买Food Thrills礼券配套,$50买价值$110餐券

(Klook 独家) 2021年4月9日推出,送完为止。

在新加坡展开环球美食之旅,有三种精心策划的不同配套可供选择,跨越城市里丰富多元的美食风味,包括特别版的清真认证选项。

Lamb Kebab at Zorba the Greek Taverna
Lamb Kebab at Zorba the Greek Taverna

豚骨火山拉面
豚骨火山拉面

每个配套定价$50,包括5张餐券(4张$20餐券与1张$30餐券), 带来价值S$110 的超值美食。可在Klook购买: Klook exclusive Food Thrills voucher 

配套1 [Halal]:

$20 Cajun on Wheels (狮城大厦)
$20 Poulet (Bugis Town, Bugis+)
$20 Sanook Kitchen (福南)
$20 Seoul Garden (Bugis Town, Bugis Junction)
$30 Asian Market Café (费尔蒙酒店, 来福士城)

配套2

$20 5 Senses Bistro (福南)
$20 Kogane Yama (Bugis Town, Bugis Junction)
$20 南京大牌档 (狮城大厦)
$20 Zorba the Greek Taverna (克拉码头)
$30 Prego (费尔蒙酒店, 来福士城)

配套3 

$20 Arteastiq (狮城大厦)
$20 Muchos (克拉码头)
$20 小红楼Red House Seafood克拉码头)
$20 Tonkotsu Kazan Ramen (福南)
$30 Prego (费尔蒙酒店, 来福士城)



体验3: 指定商场单张收据消费$80

在指定商场(白沙浮广场Bugis Junction、Bugis+、Bugis Street、 克拉码头、福南、狮城大厦和来福士城)消费$80以上,拍下收据,24小时内上传到CapitaStar app。这是最基本的条件,必须完成这项体验才有资格领取奖励。

体验4: 狮城新探游戏任务

2021年6月推出,目前尚未公布。

2021年6月30日以前完成4个体验中的其中3个,首200人可赢取$30礼券,完成所有4个体验的首50人,可赢取额外的$30礼券。

接下来每季还会推出新鲜体验与新奖励,请上网查询:Explore the c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