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21

Shake Shack新店新品

被誉为纽约最好吃的汉堡包,Shake Shack于2019年登陆星耀樟宜时轰动一时。疫情来袭狠狠浇熄了星耀樟宜热潮,Shake Shack却越战越勇,一转眼已经来到第6间分店。

Shake Shack Great World
Shake Shack世界城新店

世界城(Great World)最新分店4月28日开张,宽敞明亮,强调游艺场的欢乐气氛,其中一面墙上特置本地艺术家tobyato的壁画作品,向商场原址的大世界游艺场致敬。


Shake Shack x Tobyato
tobyato的壁画作品

配合新分店开张,Shake Shack也在所有分店推出限定新品Jalapeño Ranch,4月28日至6月15日限期售卖。Jalapeño Ranch是经典美式口味,顾名思义就是以墨西哥辣椒(Jalapeno)制作的田园沙拉酱(Ranch),弥漫美国牛仔风情。

限定菜单只有三道选项,也就是加入Jalapeño沙拉酱的牛肉汉堡、鸡肉汉堡和马铃薯条——

Jalapeño Ranch
Jalapeño Ranch

Jalapeño Ranch ShackBurger($11.90/$15.40)和招牌汉堡一样,牛肉饼以100%安格斯牛肉制作,搭配了pepper jack乳酪、酥香培根片、爽脆生菜与番茄,加上了自制田园酱汁和自家腌制的墨西哥辣椒。大口咬下,牛肉饼细嫩多汁,油香饱满,新搭配的大片腌辣椒微辣带酸,中和了面包的香甜与肉的香浓,令汉堡增加了丰富的层次感。

Jalapeño Ranch ShackBurger
Jalapeño Ranch ShackBurger

Jalapeño Ranch Chick’n Shack($11.90)同样是以原本的鸡肉堡为基础,搭配了培根、生菜、马铃薯,以及自制沙拉酱和腌墨西哥辣椒。Jalapeño Ranch Fries($6.50)则在马铃薯条上搭配了同样的沙拉酱,并洒上酥香培根粒,增添咸香滋味。

Hot dog
Hot dog

之前没留意到Shake Shack也有热狗,只有一道选项:Hot dog($5),100%牛肉。面包从中间切开,两边经热锅煎香,纯牛肉香肠简单夹在中间,没有任何附加料,大口咬下,细腻纯粹的肉香满口四溢。煎香的面包很好地烘托出香肠的脂肪香气,香味倍增。

Concretes
Shake Attack and Poppin' Good Time

世界城新店推出两款独家口味的Concretes($7.50),也就是Shake Shack版本的雪糕类甜品,比一般雪糕更加浓郁绵滑。新的Poppin' Good Time以香草口味为基础,混搭了巧克力块、美式布朗尼、咸味焦糖酱以及口中跳跃的细小颗粒,呈献游乐场式的气氛。另一独家口味Berry Ferris Swell则在香草基础加入覆盆子与乳酪蛋糕。

我之前未曾尝过Concretes,所以点了一道例常的Shake Attack来品尝,基本上是巧克力口味雪糕搭配巧克力块、布朗尼、巧克力屑等等,浓浓巧克力风情。点用这道还有一个理由:每售出一份Shake Attack,Shack Shack都会捐出5%给指定的合作慈善机构。

Pandan Shake
Pandan Shake

对我来说,Concretes的浓郁与甜度太超过了一些。比较喜欢的是这里的奶昔,尤其是新加坡独家口味的Pandan Shake($7.80),浓郁奶香搭配了清淡的香兰与椰丝香味,还洒上椰糖屑,更贴近我心目中的旧时代游艺场南洋风情。


Shake Shack世界城新分店
地址:#01-101 Great World, 1 Kim Seng Promenade, Singapore 23799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