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聚春园点心


  香港点心名店登陆狮城,掀起点心热潮。但是加入人龙以前不妨想想,点心能好吃到什么程度,值得你排队两个小时?

  市面上有水准的点心很多,同样是过江龙的福州名店聚春园,最近推出午餐时段点心促销,每人$18就可以任点任吃超过30样点心,非常划算。



  聚春园以佛跳墙和福州菜闻名,这回是第一次推出自助餐点心。坦白说,上门品尝以前实在是心存质疑,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毕竟广东点心已经偏离了福州总店的强项,毕竟很多著名餐馆来到新加坡开设分店以后也就慢慢地失去了原来的味道……

  一个周末中午专程出门,闹哄哄的市区来到这里仿佛远离尘嚣。餐厅2楼当天只有我们一桌,气氛格外宁静舒适。

福建四方饺
拿起菜单一看,除了本地常见的广东点心,也带来别具风味的福州点心与四川小吃,如川辣饺子、口水鸡、蒜泥蹄膀、福州式的芋泥锅贴、四方饺等等,特别推荐四方饺,外形四方,小巧精致,一个饺子里有四种颜色,红绿黑白相间,身为福建人的我,还是第一次尝到这道福建点心。

  菜单上还有本地点心楼里很少见的香卤牛杂和香卤牛腱,让爱吃牛肉的同伴乐开了怀。粥面中有广受欢迎的皮蛋瘦肉粥、生滚鱼片粥、红烧牛腩面与凤爪香菇干捞面。好吃的牛杂、牛腱不容易找到,再加上一碗牛腩面就已经值回了票价。

榴梿糕
甜品方面同样很有特色,包括香麻芋泥、少见的糖不甩、南瓜冻布丁、榴梿糕、豆沙蕉叶饺等。榴梿糕以薄薄的外皮包着榴梿与奶油,入口绵密芳香。

  享用点心自助餐,还能以促销价点用烧腊,3人分量的烧肉(原价$15,特价$8)、烧鸭(原价$18,特价$10)、叉烧(原价$15,特价$8)。

  地址:Far East Square #01-01,电话:6536 26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