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3, 2013

Grand Hyatt日式便当


  便当总令人联想到简便、便宜的一餐,但Grand Hyatt的mezza9配合Gourmet Japan日本美食节,推出了高级日本便当,每套$88。


  由餐厅里的日本师傅James Bong特别设计,一个便当里就是丰盛的一餐,装在精致的日式便当盒里,包括了:

■ 日式番茄沙律:采用日本进口的番茄,口感和味道有如水果一样。

■ 刺身:包括了鲔鱼、鲜贝、鲑鱼、甜虾,每一样都非常新鲜,尤其是鲜贝与甜虾,满口鲜甜。

■ 日本草莓:在新加坡难得吃到这么甜的草莓,不沾奶油更能尝出草莓本身的甜味。

■ 烧烤:包括涂上香辣鱼卵的明太子烧鱼、牛肉、蟹爪。

■ 乌冬面:乌冬面条拌了樱花虾与特调酱料,格外芳香诱人。

  每份便当还附带一碗味噌汤和一杯Suntory啤酒。

  在这期间,餐厅里也推出了日式风格的特色鸡尾酒,每份$24:

California Maki:取材自同名饭团,每套三杯,分别为芒果、黄瓜和荔枝口味。
旁边还有几颗鲑鱼卵,非常趣味。
Samurai Cocktail:搭配一根长长芦笋,有如武士刀一样。
芦笋浸在酒液里,沾了山葵品尝,别有一番风味。
Zen-tea-ni:装在传统茶壶里,色泽与温度有如热茶,
入口发现茶香中含有淡淡威士忌味,很容易饮用,一不小心就会喝太多。

  即日起至5月31日限时推出。

  电话:6732 12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