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Tonkotsu King豚骨王四季


  近几年来,日式拉面越来越受欢迎,日本拉面馆纷纷进驻本地市场。短短一个多星期内,又看到两家著名日本拉面馆开设新店。

  Ramen Keisuke旗下的豚骨王(Tonkotsu King),去年在Orchid Hotel开张以来,天天大排长龙。集团因而乘胜追击,半年内又开设了第二家新加坡豚骨王分店。新店刚于5月10日在Bugis Village开张,风格与菜色以春夏秋冬为主题,带来不一样的趣味。

  餐馆创办人竹田敬介是日本拉面名人,以大胆创意见称,每间店面都推出不同的特色与概念,很有个性。

  新店是Ramen Keisuke在新加坡的第四家店,也是第二家豚骨王,春夏秋冬的店内风格与拉面口味却是独具特色,只此一家。

  筹备开张,竹田敬介亲自来新监督。他说,新加坡拉面市场非常竞争,必须想出更多新鲜点子。日本是个四季分明的国度,季节感也是日本文化中很重要的部分,因此开设新店时决定采用这个概念,介绍给新加坡年轻人。

  新店全名Tonkotsu King Four Seasons,顾名思义即以四季为特色。狭长形的店面,一踏入是春天装潢,往内进入,墙上壁画与装潢慢慢变成夏天、秋天和冬天。菜单上只有5款拉面,分别为春、夏、秋、冬、王,所有拉面都是采用豚骨汤头,但熬煮时间与配料各不相同,因而口味各异。

Spring

  ■春($11.90):洒上乳酪与九层塔,黄绿相间,模拟春天的色彩。乳酪改变了猪骨汤头的味道,浓郁而不腻口。

Summer

  ■夏($13.90):加入稍辣的味噌与胡椒,模拟日本夏日的烟花燃放。

Autumn

  ■秋($12.90):加入三种菇类,也是日本秋季的食材。

Winter

  ■冬($10.90):没有增添特别配料,但汤头熬煮时间较长,呈乳白色也更加浓郁。

King

  ■王($13.90):综合了春夏秋冬的特色,所有用料都有一点,味道最丰富。

  选好拉面以后,也可点用额外的海藻、温泉蛋等。餐桌上还有豆芽和鸡蛋,可以免费享用!

地址:158 Rochor Road, Bugis Village
电话:6333 57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