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15

鸿桃轩荷塘秀丽


滨华酒店(Marina Mandarin Singapore)中餐馆鸿桃轩(Peach Blossoms)推出别开生面的“荷塘秀丽”美食促销,以荷叶、荷花、莲子、莲藕入菜,搭配漂亮的摆盘与菜名,道道雅致清香。

“荷塘秀丽”包括十多道散点菜肴和两个套餐,我们试的是套餐B,六道菜肴,每人$88(最少二人)。

荷塘秀丽

夜游荷塘:一道三式的点心拼盘,包括:马蹄片皮鸭、芋茸虾、藕香饺。点心一蒸一炸,摆盘有如池塘里的游鱼,炸虾外层包着芋茸,素饺里包着芹菜、莲藕、胡萝卜等等,最右边的片皮鸭做得鸭皮香脆,鸭肉细嫩,下面垫着马蹄冻味道香甜解腻。



花荷丽水

花荷丽水:呼应主题,汤里真的飘着几片花瓣,还捞出一片细细的莲藕。鸿桃轩的炖汤向来都做得很好,这道炖汤的主角除了荷花还有海螺,以及马蹄、莲子、猪肉、鸡肉等等。汤水清清淡淡,入口清香暖胃。


藕断丝连

藕断丝连:猪颈肉,搭配切成细条状的芹菜、灯笼椒、莲藕等等,爽脆可口。


荷家鱼

荷家鱼:上桌时鲈鱼片放在荷叶上,整个蒸笼端上。烹制过程中使用了红枣和虫草花,上面海铺着腌黄瓜,鲜美清香。


荷叶三色米

荷叶三色米:香炒白米、糙米、黑米,配料有鸡蛋、小鲍鱼、虾肉等等,摆在大片荷叶上呈献,非常抢眼。


贝贝莲子芋泥

贝贝莲子芋泥:甜品同样要呼应主题,芋泥里加入莲子,装在漂亮的迷你小南瓜里赏心悦目。

除了上述套餐,另一套的套餐A为五道菜肴,包括了荷塘双骄(芋茸虾、藕香饺)、荷塘炖玉鲍、荷叶香蒜蒸鳕鱼、荷香糯米鸡、马蹄露,收费为每人$72,最少二人。

此外,散点菜单上共有16道菜肴,除了套餐里的各道,还有多样化选择如荷香糯米鸡(每人$8)、荷花藕鲍菘(每份$32)、荷叶家乡蒸笋壳(每100克$10)、荷香竹笼蒸生虾(每100克$9)等等。

促销期由6月1日至7月31日。

鸿桃轩(Peach Blossoms)
地址:滨华酒店5楼,6 Raffles Blvd, 039594
电话:6845 11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