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万豪池畔新面貌

欢庆20周年,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Singapore Marriott Tang Plaza)动作连连,最明显的是把酒店名称从原本的“新加坡万豪酒店”,改成“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打响“董厦”的特色。

踏入酒店,1楼的大堂明显不一样了。搭乘电梯上到5楼的泳池,整个空间也修葺一新,池畔餐厅Pool Grill也换上全新菜单,更新了绝大部分的菜色。

Marriott Pool Grill

旁边的凉亭装上大型遮篷与吊扇,午餐时间也凉快消暑,坐在亭子里面对着池畔景观,让你身在乌节闹市也能享受悠闲的度假气氛。


Pool Grill Caesar Salad
Pool Grill Caesar Salad

来到这里要尝尝招牌的凯撒沙律(Pool Grill Caesar Salad,$19),侍应生会端出各种调料,来到桌边为你现场准备,新鲜端上桌来,清新清脆。点用时也可额外加料,如鸡胸($6)、熏鲑鱼($7)、烤虾($8.50)。

Rare yellowfin tataki
Rare yellowfin tataki

炙烧黄鳍鲔(Rare yellowfin tataki, $28)把片片生鲔鱼铺在一片西瓜上,洒上乳酪慕斯、奇亚籽、亚麻籽等再搭配少许生菜,健康开胃。

Pan-fried duck foie gras
香煎鸭肝

香煎鸭肝(Pan-fried duck foie gras,$28)丰腴诱人,搭配微微酸甜的杏子酱料,突出鹅肝的质感又有解腻的作用。鸭肝下面是一片烘烤面包,上面是几颗开心果仁,旁边再蘸上vincotto水果醋。

Seared Lamb Loin
Seared Lamb Loin

主菜方面,主打是煎羊里脊排(Seared Lamb Loin,$46),菜单上注明作法取材自传统威灵顿。我不是很清楚威灵顿的吃法是什么样的,只记得有一道威灵顿牛肉也是这样,牛肉表层涂上鹅肝酱炙烧成黑色,外层还有一层酥皮。这里的做法没有那层酥皮,外层却也是黑色的,羊排旁边还搭配了鹅肝酱与面包屑,生熟度恰到好处,羊肉软嫩而没有膻味。

Pan fried cod fish
Pan fried cod fish

不吃羊肉的朋友,可试试香煎鳕鱼(Pan fried cod fish,$36),搭配油炸菜花天妇罗与大蒜。

Banocoffe
Banocoffe
Bombe Alaska
Bombe Alaska

特色甜品Banocoffe($14)综合了咖啡、toffee、香蕉等不同味道,更特别的是Bombe Alaska($16.50),侍应生会来到桌边以酒液燃起火焰,淋在雪糕甜品上,增添戏剧性。

Jamon Serrano
Jamon Serrano

除了例常菜单,星期天(11am-5pm)也推出Brunch Menu,提供不一样的选项,如特色鸡蛋类菜色Jamon Serrano($24),简简单单的鸡蛋,搭配了火腿片、新鲜无花果、番茄、羊乳酪等等,满盘丰盛,格外诱人。

Pool Grill
电话:6831 4605
地址:Level 5,320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