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月饼礼盒更精美

月饼口味推陈出新,礼盒包装也精益求精,一年胜似一年。

香格里拉月饼
香格里拉月饼

有些人认为过度包装虽然不符合环保原则,其实,只要设计得巧妙,月饼吃完后,盒子可以循环使用,回味节日的美好,一点也不浪费。

尤其今年配合SG50,一些礼盒融入新加坡特色的设计,珍藏起来更有特别的意义。



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
洲际酒店旧店屋铁盒月饼礼盒

今年最有本地特色的月饼礼盒,首推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Singapore)的旧店屋铁盒。今年是SG50也是洲际酒店20周年庆祝,精美礼盒刻划酒店周围武吉士(Bugis)一带的旧店屋风貌,铁盒四面的风景都不同,有裁缝店、印度杂货店、面包店等。

盒内有四种传统的烤月饼口味——双黄白莲蓉、传统五仁、枫糖上海单黄月饼及栗子红莲蓉夏果传统烤月饼(4个$105)。

电话:6820 8519/20

Concorde Hotel Singapore
凯煌月饼

凯煌大酒店(Concorde Hotel Singapore)今年的月饼礼盒非常特别,内外双层的圆筒形设计,外层为金属网络罐,内层为彩色玻璃罐。月饼取出来后,器皿可变成灯罐、食物储藏器等实用的物品。有紫色、橙色、粉红色可供选择。月饼一盒4个$64。

电话:6739 8370

Fairmont Mooncake
费尔蒙酒店胡姬月饼盒

庆祝SG50,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ingapore)的传统月饼或冰皮月饼,饼盒上都印有“SG50”图标,并以胡姬花图案为主题,增添本地特色。

电话:6338-8785

天府茶艺馆
天府茶艺馆限量版中秋礼品

今年不少酒店的推出茶味月饼,四川豆花饭庄的天府茶艺馆欢庆10周年,推出限量版中秋礼品(每盒$80)。礼盒里包括4个坚果白莲蓉月饼,以及三种不同的茶叶:普洱、龙井、荔枝红茶,装在个别的小盒子里。

电话:6505 5722/ 6535 6006/ 6428 3170

香格里拉月饼
香格里拉月饼盒

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 Hotel)今年的月饼盒设计雍容华贵,典雅大方,具有浓浓的东方情调。饼盒有圆筒型和手提袋形状,打开来是一个个的小抽屉,可以收藏珠宝首饰或家中的小物品。

电话:6213 4511

金禧千禧月饼
千禧集团金禧月饼

SG50金禧志庆,乌节酒店(Orchard Hotel)中餐馆华厅推出千禧集团月饼“金禧千禧”月饼,铁盒包装造型有如有一本书,打开来又五个小铁盒,装着月饼和小叉子,盒子上的展示新加坡著名地标的过去与现在的故事及图片,很有纪念意义。

礼盒里的烘焙月饼口味有夏果白莲蓉月饼、五仁月饼、单黄/双黄夏果白莲蓉月饼、单黄夏果莲蓉月饼等,每个售价介于$18.50 至$19.50。

电话:6739 6577

2015年月饼新口味,请看:
月饼创意大比拼(7-9-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