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四川豆花饭庄炭烧佳味


吉真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的四川豆花饭庄,再次推出传统炭烧砂煲促销“炭烧佳味”。
Si Chuan Dou Hua Restaurant

执行总厨梁永祥以传统炭烧手法准备了15道怀旧砂煲饭与砂煲菜肴。其中,砂煲饭就有6种选择,使用的食材包括咸鱼、腊味、田鸡等。


Si Chuan Dou Hua Restaurant
东莞城腊味煲饭

首先品尝的是东莞城腊味煲饭,砂煲盖子一打开,热气迎面,香气扑鼻而来。大口扒饭,饭香中弥漫着润肠与腊肠的香味,饭焦滋滋作响,芳香诱人。

黑金蒜双鸡煲饭
黑金蒜双鸡煲饭

黑金蒜双鸡煲饭,双鸡指的是鸡肉与田鸡肉,并里以目前流行的黑蒜入菜,讲究健康又有独特的香味。

虫草花咸鱼花腩煲饭
虫草花咸鱼花腩煲饭

虫草花咸鱼花腩煲饭,使用的也是健康养生的虫草花,饭香里弥漫着咸鱼的咸香与五花肉的猪油香味。

砂煲饭的其他选择还包括香芋头排骨煲饭、腊味鲜滑鸡煲饭、腊肠活田鸡煲饭等等。

黑金蒜枝竹焖鱼腩煲
黑金蒜枝竹焖鱼腩煲

除了砂煲饭,同时推出的还有多道砂煲菜肴,如黑金蒜枝竹焖鱼腩煲,主角是鲈鱼,其他用料还有烧肉、枝竹,以及黑蒜。

无锡排骨煲
无锡排骨煲

无锡排骨煲里排骨软嫩腴滑,轻轻用筷子一挑即骨肉分离,香浓咸甜酱汁里有绍兴酒、生姜、八角等各种香料,搭配鸡油菌生煎包,饱吸砂煲酱汁,更加美味。

老人头双冬扣羊腩煲
老人头双冬扣羊腩煲

老人头双冬扣羊腩煲里的“老人头”是一种菇类,搭配冬菇、冬笋、羊腩肉等等,菇笋爽口,羊肉软嫩而没有膻味。

天然松茸炖鲜鹿根汤
天然松茸炖鲜鹿根汤

搭配砂煲菜色的还有多道滋味养生汤,推荐天然松茸炖鲜鹿根汤(每人$22),选用滋补养生的上等食材如松茸、鹿根,还有微微的酒香,暖心暖味。

砂煲菜肴虽然是大众化美食,师傅却很花心思,特别选用上等食材,如黑松露、羊肚菌、松茸、老人头等等,以及目前流行的保健食材如黑蒜、虫草花、秘鲁玛卡,特别端出来让我们见识一番——



砂煲饭每道$28,使用大华银行信用卡,第二份只须$5。其他砂煲美食每道$28起,使用大华银行信用卡有20%折扣。

9月1日至11月30日,只在吉真宾乐雅推出。

地址: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181 Kitchener Road. Singapore 208533.
电话:6428 31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