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17

Feast 66悠闲星期六

新加坡国敦河畔酒店(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Hotel)去年完成翻新以后,餐饮场所展现全新面貌,经营模式也在不断调整,试探市场反应。

Food Capital
Food Capital

去年9月推出的星期天早午餐Borderless Sunday Brunch,美食无边无际,丰盛得令人惊叹(请参考当时报道:三合一早午餐),但也正因为如此,成本太高而无法继续推出。

星期天午餐时段恢复正常的自助午餐,但周末总要有点不一样的选择,于是在全日餐厅Food Capital推出了星期六午间盛宴Feast 66,自助餐上罗列超过66道菜,强调“6”的主题,也希望避开竞争激烈的星期天早午餐时段,另辟蓝海。

>>现场拍摄的小段视频:开心星期六


乳酪与前菜餐台
多种乳酪选择

餐馆的自助餐台环绕着中央的圆形主餐台,星期六午餐比平时稍微丰盛一些,在圆形餐区之外增添了一排乳酪与前菜餐台,各式乳酪算起来有十多种选择,搭配各式面包与凉菜。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圆形主餐台最具吸引力是冰上海鲜,有现剥生蚝、蟹腿、贻贝、老虎虾等等,新鲜清爽。旁边就是刺身与寿司,然后是新鲜现炸的日式天妇罗。

carving station
烧烤肉类

周边的现点餐台上,最为吸睛的是烧烤肉类,大块的猪排、牛排、烤鸡等等豪迈呈献,旁边是鲑鱼与烤马铃薯片。另一边是西式热菜如牛小排与松露马铃薯泥、蘑菇扇贝等等。

local favourites
本地餐台

现点餐台有各式意大利面,以及本地的叻沙与虾面。本地餐台有辣椒螃蟹、热炒虾婆、烧鸡、烧肉、鸡饭等等,味道都很不错。

烤全羊
satay
沙爹与乌打

印度餐台焦点是一大只烤全羊,这里也设有唐杜里烤炉,由印度师傅现场烤制烤肉、馕饼、脆饼等等,也有各式咖喱、印度香饭,以及本地人爱吃的沙爹、乌打等等,都是现场烘烤。

dessert station
甜品餐台

甜品方面有奶油布丁、红丝绒蛋糕、马卡龙、松饼、雪糕、巧克力泉、本地娘惹糕粿、饼干、水果等等。吃得有点昏沉了,点一杯mocktail来提神一下,每杯$6。

清新mocktail

Feast 66每逢星期六推出,12.06pm - 2.36pm,收费为每人$66。多付$26,可无限享用饮料,还可使用酒店泳池,享受悠闲星期六。

hotel pool
酒店泳池

Grand Copthorne Waterfront
地址:392 Havelock Rd, Singapore 169663
电话:6233 1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