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9, 2017

Pan Pacific Orchard槟城美食节

乌节泛太平洋酒店(Pan Pacific Orchard)全日餐厅10 at Claymore的“The Pearl of Orient - Penang Fiesta”槟城美食节又来了!

The Pearl of Orient - Penang Fiesta
The Pearl of Orient - Penang Fiesta

酒店执行主厨Andy Oh来自槟城,平时的自助餐台上已经可以找到不少槟城美食的踪影,去年推出槟城美食促销反应热烈,今年再接再厉,还延长了促销期,从3月至5月都可尝到。



live station
街头美食现点餐台

今年的槟城美食促销,所有的菜式都在自助餐台上缤纷罗列。和去年一样,最为精彩的是一整排的槟城街头美食现点餐台,包括薄饼与娘惹小金杯、鱿鱼蕹菜、槟城虾面、阿叁叻沙等等。各道美食所用的材料摆在餐台上一目了然,还设有小小的解说牌子,简单介绍。

assam laksa
阿叁叻沙
槟城卤肉与蚝煎
槟城卤肉与蚝煎

促销期间,自助餐台上的现剥生蚝、冰上海鲜及日本刺身照旧推出,主菜餐台则换上槟城与娘惹风味的亚洲菜色,包括全只的娘惹蒸鱼、猪脚醋、娘惹甲必丹鸡、槟城炒粿条、椰浆饭、阿叁虾、沙爹、槟城卤肉(五香肉卷)、蚝煎、炸香蕉、娘惹炸鸡(Inchi Kabin)等等。其中如娘惹蒸鱼的酱汁是特别调制,椰浆饭所用的虾米辣酱是特别从槟城带来,香浓美味。

炸香蕉与娘惹炸鸡
Indian Rojak
印度罗惹

DIY罗惹除了以水果为主的槟城罗惹,还有本地少见的槟城印度罗惹,所用的酱料与虾膏也是来自槟城的地道风味。

Penang Bak Kut Teh
槟城肉骨茶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肉骨茶,一般槟城美食促销很少见到肉骨茶,其实肉骨茶也是槟城人爱吃的街头美食之一。槟城的肉骨茶风味与吉隆坡的接近,属于深色汤头的药材口味,用料除了猪肉与猪骨,还有猪尾、猪肚、肉丸、香菇、豆皮等等,味道非常浓郁,蘸着香脆油条芳香诱人。

槟城甜点

甜品方面,有各式西式蛋糕与娘惹糕粿,也可现点做成槟城面煎粿的法式薄饼。不容错过的是这里的槟城浆绿(Chendol),椰糖与椰浆芳香浓郁,还可以自己加料,到雪糕餐台上加一球椰糖雪糕。去年尝过以后念念不忘,终于又等到今年的槟城促销再次登场,狠狠大吃一碗!

Penang Chendol
Penang Chendol


槟城美食促销由3月1日至5月31日,只限晚餐时段,每人$68。

10 at Claymore
电话:6831 6686
地址:10 Claymore Road, Pan Pacific Orchard. Singapore 2295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