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17

J65自助晚餐新主题

东陵今旅酒店(Hotel Jen Tanglin)风格明亮清新,自开张以来给我留下很好的印象,全日餐厅J65的自助午餐更是超值,开张初期$30以下就能吃到(我也因此光顾了好几次!),目前的最新定价也只需$31++。(请参考旧稿:J65超值自助午餐

J65环境明亮清新

晚餐时段定价比较高($55/$65),当然选项也比较丰富。最近还更新了主题,一星期当中推出五个不同主题,即使天天上门,也不会吃腻!

星期日和星期一是国际自助餐,星期二是亚洲主题,星期三是龙虾之夜,星期四是烧烤飘香,星期五和星期六是丰盛海鲜。

>>请看当天拍摄的小段视频:星期四烧烤之夜

我选在星期四晚上登门拜访,烧烤主题。拥有临街的户外餐区是这家餐馆的一大优势,可惜一直都没有充分利用,终于有个烧烤之夜,可以发挥所长。

BBQ live station
户外烧烤台

korean BBQ
韩式烧烤

只在星期四推出的户外烧烤台,有炭火烧烤和韩式烧烤两部分,由师傅现点现做,烟熏中弥漫油香肉味,很有吸引力。

BBQ food
开动了!

烧烤台上有牛肉、猪肉、虾婆、虾、苏东、魔鬼鱼等等,以及本地沙爹,现场点用烧烤,单是蘸酱就有十种选择!韩式烧烤有特别腌制的韩式五花肉片、牛小排等等,芳香入味。

salad
凉拌沙律

回到室内的例常餐台,从前菜吃起,有三道生菜与三道预先拌好的沙律,旁边是DIY罗惹角落。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冰上海鲜只有贻贝、蟹爪、虾,种类偏少,爱吃海鲜的建议在星期五的海鲜之夜前来。不过,旁边的鲑鱼刺身与日式寿司还是照常推出。

singapore chilli crab
辣椒螃蟹
seafood paella
西班牙海鲜饭

热菜部分倒是有不少海鲜类佳肴,当天看到的有本地食客最爱的辣椒螃蟹、甘香龙虾、黑椒龙虾等等,还有明亮诱人的西班牙海鲜饭,以及配料多多中式海鲜粥。肉类有鸡肉与牛尾,中西两种汤品,还可DIY娘惹小金杯。旁边成排的印度餐选项也是例常餐台,每天都有。

猪排与猪蹄
中式卤猪脚

再来是肉食餐台,烧烤之夜似乎特别丰富。有现切的牛排、大片的猪排、油亮的猪蹄,亚洲菜色有中式卤猪脚、日式寿喜鸡肉,还有全只的蒸鲈鱼。

noodle station
现点面食餐台
roast meat
港式烧味

现点餐台以本地美食为主,面食类有本地叻沙、阿叁叻沙、河粉,旁边是现炒的蚝煎。港式烧味每天推出,烧烤之夜的种类比较丰富,有烧肉、烧鸡、叉烧、乳猪等等。

cakes
缤纷甜品
desserts
布丁果冻类整齐排列,一目了然

甜品部分,有西式蛋糕、本地的香蕉蛋糕、千层糕、娘惹糕等,怀旧冰棒、果冻、布丁等等则各别装在杯子里,摆放于透明抽屉,整洁卫生。不爱吃冰也有红豆冰,而对我来说,最最难以抗拒的就是榴梿冻糊(durian pengat),只在星期四与星期二推出。

主题自助餐即日起至5月份每天推出,之后会根据食客反应再作调整。星期天至星期二收费$55,星期三至星期六收费$65。上网预订还可享有网络优惠:hoteljen.com/singapore/tanglin/taste/restaurants/j65/

J65 @ Hotel Jen Tanglin
地址:1A Cuscaden Road
Singapore 249716
电话:6831 43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