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17

阿海小厨螃蟹大会

东陵今旅酒店(Hotel Jen Tanglin)的阿海小厨(Ah Hoi's Kitchen),是本地少数能在酒店环境里享受煮炒菜式的好地点。

餐馆就在酒店4楼的游泳池畔,开放式空间没有冷气,傍晚可以坐在户外,中午时分坐在室内也不觉得热,而且环境清幽。餐馆主打本地煮炒类美食,又以辣椒螃蟹最受欢迎。

摆在餐馆中央的斯里兰卡螃蟹

餐馆不时也向客人推荐其他做法的螃蟹,这回更决定推出螃蟹大会Festival of Crab,一口气列出十种不同做法!

>>视频版本请看:十大螃蟹齐聚阿海

十道螃蟹料理使用的都是优质斯里兰卡螃蟹,食客可从餐馆的鱼缸里现场挑选自己想要的螃蟹,按重量收费,每公斤$75。

Signature Chilli Crab
阿海招牌辣椒螃蟹

阿海招牌辣椒螃蟹:浓郁酱汁香辣够味,烹制过程中,单是叁芭就煮了好几个小时,再加入蛋白,酱汁比一般的辣椒螃蟹更浓稠,味道却不至于太辣,蘸着酱汁的蟹肉更加清甜,搭配油炸馒头,十分开胃。

Claypot Crab Beehoon
砂煲米粉螃蟹

砂煲米粉螃蟹:螃蟹与米粉在砂煲里慢火熬煮,让粗米粉饱吸螃蟹鲜味,汤头鲜美,单吃米粉也同样诱人。

Sarawakian Black Pepper Crab
砂拉越胡椒螃蟹

砂拉越胡椒螃蟹:深受食客喜爱的黑胡椒螃蟹,使用优质砂拉越胡椒,酱汁浓稠厚重,辣味与咸香带出蟹肉的鲜美,适合重口味的食客。

White Pepper and Cream Crab
白胡椒奶油螃蟹

白胡椒奶油螃蟹:不像黑椒螃蟹的浓辣,也不像辣椒螃蟹的甜辣,辛香胡椒味里伴着奶油的顺滑。这道的蟹肉适合不吃辣、不吃油腻的食客。

Salted Egg and Crispy Yam Crab
咸蛋黄芋丝螃蟹

咸蛋黄芋丝螃蟹:裹着咸蛋黄的螃蟹红里透黄,咸香鲜美,搭配炸得香脆的芋头丝。

Butter & Garlic Crab
蒜蓉牛油螃蟹

蒜蓉牛油螃蟹:蒜蓉与牛油以大火炒香,蟹肉透着浓香,牛油与蒜蓉的香气穿透鼻腔,使得蟹肉的鲜美加倍。

Stir-Fried Ginger and Onion Crab
姜葱香炒螃蟹

姜葱香炒螃蟹:螃蟹清蒸后以姜葱大火快炒,蟹肉清爽嫩滑,姜葱的辣味更突显螃蟹的鲜甜。

Glass Noodles and Chinese Wine Crab
粉丝花雕蒸螃蟹

粉丝花雕蒸螃蟹:以花雕酒清蒸,粉丝饱吸蟹肉的鲜美与花雕酒的香味,是我最喜欢的一道,感觉酒香最能带出蟹肉的鲜美。

Indonesian Claypot Curry Crab
印尼砂煲咖喱螃蟹

印尼砂煲咖喱螃蟹:使用了20种不同香料煮成印尼咖喱,香辣诱人,最有南洋特色。

Kam Heong-Style Crab
甘香螃蟹

甘香螃蟹:马来西亚口味,结合了马来式、中式、印尼式做法,以甘香酱料烹制,用料包括虾米、咖喱叶、辣椒等等,辛香美味,适合搭配白饭。

十道螃蟹佳肴由即日起至7月31日推出。

阿海小厨 Ah Hoi's Kitchen
地址:1A Cuscaden Road. Level 4 Hotel Jen Tanglin. Singapore 249716
电话:6831 4373

其他螃蟹大餐:
滨海宾乐雅终极螃蟹宴(8-4-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