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6, 2017

BURG Kitchen日式洋食

新达城3楼的Eat At Seven在同一屋檐下汇聚七个日本餐饮品牌,各自主打不同的美食。最新加入阵容的是主打日式汉堡的BURG Kitchen,取代了原本同样主打日式洋食的Nigiro Cafe。

BURG Kitchen
BURG Kitchen新开张

餐馆的招牌菜是日式汉堡,有别于美式汉堡,不是以面包夹肉饼用手抓着食用,而是装在平底锅里伴着面条,旁边还搭配白饭与味噌汤,以套餐形式享用。菜名虽然称为汉堡,实为肉饼意大利面。


Cheese Burg
Cheese Burg

“汉堡”有原味Original($18)和乳酪Cheese Burg($19.80)两种选择,肉饼都是使用200克的澳洲和牛制作,肉碎结合脂肪,以盐、胡椒、味噌、洋葱、面包屑、牛奶等等腌制,微煎后慢烤,乳酪口味则加入香浓乳酪。搭配酱汁多达七种选择,包括自制的Demi-glace、照烧山葵、照烧胡椒、ponzu姜蒜、ponzu辣椒等等。

Burg kitchen salad bar
沙律吧无限享用

更划算的是,凡点用汉堡套餐,就可无限享用半自助餐台上的前菜与甜品!简单的长排餐台涵盖了沙律吧与甜品吧的部分,当天看到的就有生菜、马铃薯、甜菜根、南瓜、紫番薯、水果等等。

Crispy Chicken wings with Original Spice Blend
香辣鸡翅

除了汉堡,餐馆里也有其他主菜,同样是以平底铁锅热腾腾呈献,搭配白饭与味噌汤。例如香辣鸡翅Crispy Chicken wings with Original Spice Blend($14.50),菜名里只注明鸡翅,端上来同样是伴着意大利面条,有饭有汤。鸡翅以胡椒、芝麻、海带等等腌得很有味道,意大利面香辣够劲。

Golden Curry with Homemade Creamy Croquet and Beef Meatballs
日式咖喱饭

个人比较喜欢的是日式咖喱饭Golden Curry with Homemade Creamy Croquet and Beef Meatballs($15.50),白饭搭配日式咖喱酱汁(而不是意大利面),吃起来感觉比较对味。咖喱用料丰富,有牛肉丸、茄子、西葫芦、灯笼椒等等,还有一个温泉蛋,掏开来拌着白饭更香浓。

Penne Meat Sauce Gratin
肉酱管面

肉酱管面Penne Meat Sauce Gratin($14.50)同样以肉丸为主角,铁锅里的主食是意大利管面,浸在浓浓的肉酱与乳酪酱汁里。搭配着小片面包取得白饭,蘸着乳酪酱汁一起享用。

BURG Kitchen
地址:#03-315 Suntec City North Wing. 3 Temasek Boulevard. Singapore 038983
电话:6266 53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