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18

百乐海景酒店年新春年菜

百乐海景酒店(Park Hotel Clarke Quay)没有中餐馆,宴席师傅黄治中却很花心思,每逢农历新年都会精心设计道道特色年菜,每年都推出全新菜单。新春期间也是一年当中唯一能够在这里享用中餐的大好时机。

Park hotel Clarke Quay yusheng
金枝玉叶鱼生

农历新年期间的新春年菜套餐是在酒店2楼的宴客厅推出,今年的四套年菜套餐分别为步步高升(4-5人$338)、合家团圆(6-7人$518)、财运亨通(7-8人$598)、龙马精神(9-10人$628),2月8日至3月2日推出,有中午12时、傍晚6时及晚上8时30分三个时段。



媒体试菜当天品尝了不同套餐当中的几道菜肴,最为吸精赞叹的莫过于金枝玉叶鱼生,鱼生以不同颜色的蔬菜一层层叠起,看起来就很多姿多彩,食欲大开。

丰富用料包括紫色高丽菜、萝卜丝、酥炸菇类、枸杞叶、炸鱼、胡萝卜丝等等,周边还围绕一圈的金箔鲍鱼。捞起后所有的用料混搭在一起,大口享用,咸、甜、酸、香、脆、爽,一起在口中冲击味蕾。这道特色鱼生每份$88,订购套餐时只需多付$38即可享用。

蟹肉浓汤鱼翅伴酿蟹钳
福星高照 - 蟹肉浓汤鱼翅伴酿蟹钳

福星高照(蟹肉浓汤鱼翅伴酿蟹钳):蟹肉汤浓稠醇厚,鲜甜十足,酿蟹钳Q滑爽口,蟹肉爽嫩,鱼翅入味。

清蒸红斑芦笋卷
年年有余 - 清蒸红斑芦笋卷

年年有余(清蒸红斑芦笋卷):师傅贴心地把鱼肉完全去骨,整只鱼依然是有头有尾地上桌,但已经完全没有鱼刺,红斑鱼肉卷着芦笋,香中带脆,鱼肉鲜甜,完全没有腥味。

黄金炸子鸡鲜毛菇奶油酱
金鸡报喜 - 黄金炸子鸡鲜毛菇奶油酱

金鸡报喜(黄金炸子鸡鲜毛菇奶油酱):结合法式烧鸡做法,皮酥肉嫩,蘑菇奶油酱增添香气,也为这道菜带来不一样风味。

蚝王炒螺头伴绿叶小白菜
风生水起 - 蚝王炒螺头伴绿叶小白菜

风生水起(蚝王炒螺头伴绿叶小白菜):螺头代替鲍鱼,少了鲍鱼的鲜味,多了螺肉的爽口,搭配翠绿的白菜和铺底的番茄片,入口鲜滑清甜,口感十足。

大展鸿图 - 虎大虾吐司沙沙酱
大展鸿图 - 虎大虾吐司沙沙酱

大展鸿图(虎大虾吐司沙沙酱):取材自传统鲜虾吐司的做法,吐司经过特别处理酿在大虾上面,吐司上面又铺上沙拉,整道菜设计得喜气亮眼,吃起来也很有层次感,从沙拉的甜、吐司的脆和虾的鲜,混搭在一起,很有满足感。

一团和气 - 香炒蛋白蟹肉炒饭米粉篮
一团和气 - 香炒蛋白蟹肉炒饭米粉篮

一团和气(香炒蛋白蟹肉炒饭米粉篮):炒饭做得如此漂亮精致,蟹肉和蛋白比例恰到好处,蛋白的清香增加了蟹肉的鲜美,米饭粒粒分明,爽口香滑。

珠光宝气 - 香芒甜桃果冻
珠光宝气 - 香芒甜桃果冻

珠光宝气(香芒甜桃果冻):芒果汁香浓,罐头桃子酸甜爽口,甜美喜气又有长寿寓意。

百乐海景酒店
地址:1 Unity Street. Singapore 237983
电话:6593 8825/88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