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8

滨海宾乐雅螃蟹大会

好久没去滨海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Beach Road)吃螃蟹,是时候了!酒店好几年来每年推出螃蟹促销,次次大受欢迎,生意火红,俨然已成为酒店的招牌活动。

Parkroyal on Beach Road Crab Feast
螃蟹大餐

全日餐厅Plaza Brasserie去年进行全面翻新,以Ginger的新名称重新登场,名字与形象都已改变,也迎来新的行政主厨刘豪杰师傅,甚至连酒店总经理都换人来当。所有的一切都已改头换面,最重要的是:螃蟹不变,继续横行!



和过去一样,促销期间推出多道螃蟹佳肴。试菜时为了方便拍照,师傅们把一道道螃蟹佳肴集中摆在餐厅的一个角落里集中呈献(也就是上图所看到的情况),实际陈列方式是摆在自助餐台上自取,各种螃蟹料理精彩罗列——

Chilli Crab
辣椒螃蟹

辣椒螃蟹,采用几种辣椒混合炒制,勾芡混合蔗糖,蟹肉鲜甜,搭配小馒头与酱汁,更加美味。

Salted Egg Crab
咸蛋黄螃蟹

咸蛋黄螃蟹,螃蟹上裹着浓浓咸蛋黄,味道咸香浓郁,衬托蟹肉清香可口。

Black Pepper Crab
黑胡椒螃蟹

黑胡椒螃蟹,辛香辣味混合蟹肉,入口嫩滑爽口。

Rock Salt Baked Crab
盐烤螃蟹

盐烤螃蟹,在烧烤餐台上现烤,不带酱汁,更能尝到蟹肉的原味。

Crab Bee Hoon
螃蟹米粉

螃蟹米粉是多道螃蟹料理当中我最欣赏的一道,原本在自助餐台上只取用一小口试吃品尝,结果吃下以后马上回去再取一大碗,吃完还想再吃。螃蟹吃多了,取用螃蟹米粉时完全不取螃蟹,米粉才是目标,饱吸了螃蟹浓稠酱汁的精华,湿润鲜美,醇美甘香。

如此暖心亲切的米粉一尝难忘,回家以后苦苦追忆,翻出以前的旧稿,果然好多年前曾在东海岸一家海鲜楼里尝过刘师傅的这道拿手米粉,种种往事浮上心间,更觉得哪怕是物换星移、人事全非,美味回忆牵引的美好情怀,永留心间……

Pumpkin lobster
南瓜龙虾

酒店原本有一道南瓜螃蟹,此次促销改成南瓜龙虾,同样是现点现做,装在砂锅里热腾腾享用。龙虾新鲜扎实,最吸引人的却是南瓜酱汁,香甜浓郁,吃完龙虾别浪费,把酱汁吃个一滴不剩。

BBQ live station
烧烤餐台

烧烤餐台也以海鲜为主题,除了现烤螃蟹,也有烧烤魔鬼鱼、大虾、贡贡等等。

seafood on ice
冰上海鲜

促销期间其他美食照常推出,冰上海鲜有虾子、贻贝等等,前菜沙律有DIY rojak、西式烤肉有牛排、烤鸡,印度餐台有羊肉、咖喱、印度煎饼,还有现点虾面、现点炖汤、甜品与甜汤等等。

ginger
Ginger自助餐

螃蟹促销由7月2日至10月31日推出,每日晚餐时段及周末午餐时段,成人$68/儿童$34。

Ginger @ Parkroyal On Beach Road
地址:7500 Beach Road. Singapore 199591
电话:6505-57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