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8

Racines星期天早午餐

7月14日是法国国庆日,法国品牌的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的Racines星期天早午餐,推出特别丰盛的欢庆大餐Bastille Day Brunch(巴士底日 - 法国国庆),在7月份的每个星期日推出。

Racines Sunday Brunch
丰盛早午餐

Racines是结合中餐特色的法国餐厅,来自法国的执行主厨Jean-Charles Dubois和中餐主厨张振伟师傅双剑合璧。星期日早午餐以自助餐形式呈献,餐台上同样综合中西选项,从法国香槟、法式鹅肝,到中式点心、本地沙爹、福建炒面等等,应有尽有。


welcome drink
迎宾水果饮料

一进门每人一瓶蓝色迎宾饮料,果味香甜,明亮清新。

Ice Atelier
冰上海鲜

冰上海鲜摆在餐馆中央,也是最吸引食客的目光焦点。生猛海鲜精彩罗列,有缅因龙虾、生蚝,雪蟹、老虎虾、虾婆、扇贝等等,以及各式刺身。

精致凉菜

前菜有新鲜生菜沙律吧,也有各式精致凉菜。精致小巧的日本南瓜与松籽做成小匙形式,一口一个;藜麦沙律佐青酱与干果装在玻璃罐里,清新健康。旁边的乳酪与腌肉也有多样化选择。

A post shared by Ng Kong Ling (@ngkongling) on


salmon
鲑鱼做成几种不同形式

鲑鱼做成几种不同形式,烟熏鱼片有辣与不辣两种口味,还有rillette形式的涂酱,以及整片的油浸鲑鱼(Salmon Confit),旁边是日式天妇罗炸物。

beef carving station
现切牛肉

现切烤肉餐台是国际自助餐必备的大块牛肉,不想豪迈吃肉的话,后面是比较精致的中式点心餐台,旁边摆着本地特色的沙爹。不过,趁着肚子还有空间,建议先享用现点特备佳肴,来一份香煎鹅肝。

foie gras
香煎鹅肝

汤品方面有西式的蘑菇浓汤与中式羊肚菌炖汤,两道都很令人赞赏。尤其中式炖汤不是大锅形式自取,而是在餐台前点用后由师傅呈上,品尝时想起这是新春年菜推出的汤品,用料高档健康,包括了羊肚菌、花胶、干贝,鸡肉选用的是健康的“安心鸡”,不含抗生素,而且是法国的鸡种。

羊肚菌鸡汤
羊肚菌鸡汤
kurobuta shanghai noodle
黑猪肉上海面汤

现点面食,当天推出的是黑猪肉片上海面,细薄肉片脂香肉细。

西式热菜

热菜分成中西两边,西式热菜有烤鱼、蛤蜊、法式炖蔬菜、海鲜意大利面等等,中餐部分有娘惹蒸鱼、炸软壳蟹、虾球菜花、橄榄炒饭、炒福建面。

dessert
精致法式甜品

甜品部分,各式法式甜点做的小巧精致,亮眼吸睛,有水果挞、提拉米苏、巧克力、马卡龙、糖渍梨、乳酪蛋糕、巧克力蛋糕等等,还可DIY以香草慕斯搭配各种水果自制甜点。雪糕有不同口味,如香草、椰子、芒果等等。同时登场的还有本地特色的娘惹糕粿,以及葡式蛋挞、面包牛油布丁。

create your own dessert
DIY组合自己的甜品

法国国庆早午餐在7月的每个星期天举行,12.30pm - 3.30pm。有多种收费:
$108(包括果汁)
$128(包括葡萄酒、啤酒与一杯Kir Royale鸡尾酒)
$168(包括Duval-Leroy香槟、葡萄酒与啤酒)
$208(包括Duval-Leroy Rose Prestige Brut Premium Cru NV香槟、葡萄酒与啤酒)
12岁以下儿童$58


7月之后星期日早午餐继续推出,菜色稍有调整。收费不变,只少了$208的高档香槟选项。

Racines @ 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地址:9 Wallich Street, Singapore 078885
电话:6428 5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