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19

Dolce Vita新菜单

到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意大利餐馆Dolce Vita用餐,常有忙里偷闲的美好心情。面向着落地玻璃外的酒店泳池,阳光和煦,微风轻拂,闹市中营造浓浓度假气息。

Dolce Vita
Dolce Vita美好度假心情

想起上次到访,餐馆刚刚完成翻新推出多道新菜,转眼竟已是两年前的事情,时间在慢悠悠的度假氛围中悄悄溜走。餐馆也已换了主厨,新主厨Chef Giorgio Maggioni去年8月上任,半年后稳定下来,翻新菜单推出十多道新菜。【回顾翻新后的报道:Dolce Vita新面貌



Capasanta
Capasanta


前菜品尝了香煎扇贝Capasanta($42),不属于例常菜单,而是冬季松露菜单上的选项,扇贝搭配芹菜、蘑菇、大蒜,还有片片冬季松露,摆盘清新,味道鲜美,轻快开始美好一餐。

Pappardelle
Pappardelle

面食类品尝Pappardelle($36),新菜单上的主厨拿手菜之一。餐馆里的意大利面都是厨房里新鲜制作,传统扁面条源自北意大利,搭配乡村慢火烩羊肉,上面还铺着酥香洋蓟,上桌时侍应生在你面前倒入白色的羊奶酪酱汁,羊奶酪与羊肉碎拌在面条里享用,味道浓郁却没有膻味,饱足而没有吃太多肉的沉重感,暖心家常。

Filetto
Filetto

主菜点了牛排Filetto($64),选用高级但马和牛,牛里脊肉的部位,搭配鹰嘴豆、青葱。牛肉煎到外香里嫩,生熟度掌握得恰到好处,外面焦香,里面肉质粉嫩多汁,切下却没有流出血水,细嫩多汁,搭配着盘底红酒酱汁,满口脂香肉味。


甜品Mango($18),中间黄色水果其实是芒果慕斯,加上细细巧克力枝干,掏开来里面夹着水果泥,旁边搭配百香果冰糕,清新酸味平衡的芒果的甜,盘底细碎的是杏仁脆饼屑,增添口感。

午间时段也有推出午餐套餐,两道式$38,三道式$46,四道式$54。

Dolce Vita
地址:Level 5, 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
5 Raffles Avenue, Marina Square
电话:6885 35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