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9

索菲特1864下午茶

新加坡市中心索菲特酒店(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大堂酒吧1864主打创意鸡尾酒,除了下班以后的欢乐时光,下午茶时间生意也很不错。

1864
1864酒廊

下午茶以套餐形式推出,最近刚刚翻新了菜单,各款茶点更加精致。下午茶基本上是以英式风格呈献,有多层餐架、经典松饼与果酱等,搭配Nespresso咖啡或TWG茶叶,有13种选项,包括特别为酒店独家提供的Singapour Je'Taime Tea。




传统英式下午茶以三层餐架呈献,由咸到甜一层层品尝,这里的现代餐架分成四层,咸甜点散见于各层,根据颜色与形状漂亮摆盘,共10样。

Mini Croissant Waffle
Mini Croissant Waffle

咸点当中最特别的是Mini Croissant Waffle,也就是Croissant和Waffle的结合体,搭配了松露乳酪。饼皮松软,乳酪带有浓浓松露味道,松露的菌香与乳酪的奶香混合着饼香,满口香浓美味。

Kueh Pie Tee
Kueh Pie Tee

本地特色的Kueh Pie Tee呈献的不是娘惹风味,而是以蟹肉和鱼子酱奶油为馅料,饼皮也更脆更厚,整个送入口中,新鲜扎实。

Salmon sandwich and Baked Frittata
意大利蛋饼(左)与烟熏鲑鱼三文治(右)

下午茶常见的三文治精致呈献,做成烟熏鲑鱼三文治。另有一款意大利蛋饼Baked Frittata,鸡蛋里有八爪鱼和辣椒蒜泥酱。

afternoon tea selections
英式松饼、小金杯、巧克力球、巧克力挞

英式松饼有两种,经典的Classic Scone以及加入酒味干果的Baked Scone,搭配奶油与果酱。口感饱满扎实,入口香气浓郁,又有饱足感。

巧克力挞与芒果布丁

甜点当中最特别的是巧克力挞,以顺滑微苦的Valhrona Jivara巧克力制作,乍看像一块巧克力,咬下才发现里面爆浆,苦中带甜的软绵巧克力浆里更注入洋蓟的菜汁清香,感觉相当奇妙。

绿色的抹茶红豆蛋糕,把两种不同味道混搭一起,抹茶清淡鲜甜,红豆浓郁芬芳,在口中阴阳交融,味道香甜浓郁。其他还有芒果布丁巧克力球马卡龙等等,香浓不腻。


下午茶每份$88,两人分量,包括一壶茶或咖啡。也可多付$20把热饮升级为一杯鸡尾酒,或多付$36享用Duval-Leroy香槟。每天下午3点至5点半推出。

1864
地址:Sofitel Singapore City Centre 5楼
9 Wallich Street, Singapore 078885
电话:6428 5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