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9

Menya Kokoro新店新菜

日本最大干拌面连锁面馆Menya Kokoro去年登陆新加坡,在新达城开设第一家店,上个月又迎来第二间店,位于日本美食云集的100AM商场。【参考:Menya Kokoro新登场(2018)】

Menya Kokoro
Menya Kokoro新店

新店空间更大,明亮温馨,并与人气日本品牌Emma Soft Serve共享店面空间,门面一角特设甜品专柜,专卖Emma著名雪糕冰品,可以外带边走边吃,也可在店内点用,吃面以后来点雪糕冰凉解腻。



Emma
Emma专柜

Menya Kokoro本身也增添多道新菜,为食客提供更多选项,迎合本地食客喜爱多种选择的心态。

Furious Mala Ramen Soup
辛旨麻辣拉面汤
Furious Mala MazeSoba
辛旨麻辣干拌面

挑战辣度的麻辣面,有干拌或面汤。辛旨麻辣干拌面Furious Mala MazeSoba ($14.80/$16.80)和辛旨麻辣拉面汤Furious Mala Ramen Soup($14.80)各有三种不同辣度,调料综合了花椒、辣椒干和辣椒油,配料中还加入洋葱、青葱、海带等等增香提味。试吃了两种感觉是辣而不麻,干拌又比汤面更重口味,又辣又咸。汤面的辣味相对缓和,慢慢出现,辣汤更能突显出面的麦香和弹牙口感。点用的是第二级的辣度,吃起来已经是辣劲十足。

Yuzu Pork Hiyashi
柚子猪肉冷面

夏日炎炎,冷面最讨人喜欢。柚子猪肉冷面Yuzu Pork Hiyashi($13.80)使用柚子果皮增添清新香味,拉面搭配了鸡蛋丝、葱丝、黄瓜、番茄、天妇罗碎片、温泉蛋和猪肉。素食者也可点用柚子素冷面,叉烧以油炸豆皮取代,温泉蛋以豆腐酱取代。

Yuzu Vegan Hiyashi
柚子冷面

试吃两种,更喜欢的是素食版,吃冷面就是不想吃得太沉重,少了猪肉刚刚好。这道柚子冷面Yuzu Vegan Hiyashi($13.80)把各种蔬菜搅拌在一起,淋上柚子酱汁,蔬菜的清甜口感与面的浓郁麦香都被微酸柚子汁逼出来,入口后味道又融合在一起,清新爽脆,香甜诱人。

Mega Tokyo Maze Soba
东京叉烧干拌面

除了新菜,原本的招牌菜也加料升级。东京叉烧干拌面Mega Tokyo Maze Soba ($12.80/$14.80)以原本的干拌面Maze-Soba为基础,加入片片猪肉叉烧。干拌面里综合了多种材料如自制肉碎酱、鲭鱼粉、水煮蛋、紫菜、青葱、韭菜、蒜末。享用时把中间的半生熟蛋淘开,蛋黄液拌在面条里,连同所有的配料,咸香可口。

Salted Kombu Cabbage
盐昆布高丽菜

新菜单上也推出新的小菜,盐昆布高丽菜Salted Kombu Cabbage($3.80)淋上餐馆自制调料,洒上盐昆布细丝,爽口清新。

Nagoya Style Kakiage
名古屋炸物

名古屋炸物Nagoya Style Kakiage($3.80)综合细长条状的番薯、胡萝卜、青椒、洋葱天妇罗,淋上名古屋酱汁,咸中带辣,酥香可口。

Emma
把雪糕倒过来拿都不会掉下

吃完香辣面条后,记得还有Emma的冰凉饮料可以去辣解腻。Emma也是来自日本的人气品牌,主打使用优质日本牛乳打造浓郁丰厚的招牌软雪糕,所用的材料品质卓越扎实,把雪糕倒过来拿都不会掉下!

Boba Taco Softie
Boba Taco Softie

这里也是Emma的第二家分店(第一间在狮城大厦),推出不同口味的招牌软雪糕,包括最受欢迎的波霸塔可软雪糕Boba Taco Softie, 也就是冲绳日本软雪糕,加上冲绳黑糖珍珠,夹在酥香塔可饼皮里。

Virgin Mojito Soft Float、Pink Lady Soft Float
Virgin Mojito Soft Float、Pink Lady Soft Float

新店也推出独家浮冰饮料(float),有多种不同口味,如Sunny Soft FloatVirgin Mojito Soft FloatPink Lady Soft Float等等,每杯$6.50。


Menya Kokoro
地址:100 Tras Street #02-10 S079027
电话:+65 6443 1727

相关文章:
Menya Kokoro新菜单(29-5-2019)
Menya Kokoro新登场(12-10-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