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9

MO Bar黑金下午茶

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酒廊全面翻新并正式改名为MO BAR,转眼已进入一周年。翻新后的酒廊设置了金光闪亮的长型吧台,前方的桌面上陈列了各种TWG茶品与礼品,整体色系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调,奢华高贵。【参考:文华东方MO Bar新登场(2018)】

MO Bar
MO Bar以黑色和金色为主调

原本的人气下午茶继续在新酒廊推出,每两个月呈献一套不同的菜单。庆祝一周年的特备主题为Black and Gold,配合酒廊的黑色与金色格调,9月和10月推出。



Malacca Gold BOP
Malacca Gold BOP

这里使用的茶叶都是本地品牌的TWG茶叶,有18种选项,呼应主题的是马来西亚的Malacca Gold BOP茶,其他选项还有独家招牌口味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 Exclusive Blend,新口味如白骑士、新世界、香料岛屿、航海家等等也照常推出。

Ice Tea Welcome Drink
迎宾冰茶

坐下来先呈上一杯迎宾饮料,无酒精冰茶,炎热的午后特别消暑。

Coffee and Pear
咖啡珍珠与梨子果浆

开胃小点上桌,装在金色盒子里有如名贵鱼子酱,打开来也像黑色鱼子酱,上面还有金箔,卖相矜贵,送入口中,原来是一粒粒的咖啡珍珠!“鱼子”底下还有一层梨子果浆,使用的是日本新兴梨,甜美的果香与绵密口感,搭配咖啡的粒粒苦味,趣致惊喜。

Black and Gold
蟹肉法式酥饼 + 海藻脆米饼与烟熏油甘鱼

下一道是两件式咸点拼盘,圆形的蟹肉法式酥饼,外层酥松,馅料是蟹肉,上面铺着少许鱼子酱(这回是真的鱼子!),贴着金箔增添贵气。黑色的是海藻脆米饼,上面是烟熏油甘鱼。

MO Bar afternoon tea
双层餐架

双层餐架登场,咸甜交织,卖相吸睛。先从上层吃起,三件咸点(参考下图)分别为波士顿龙虾卷,和牛烟熏肉腌黄瓜三文治、虾子佐是拉差蒜泥蛋黄酱。龙虾卷和三文治所用的面包都是黑色的,搭配油炸至金黄的虾条。

MO Bar afternoon tea - savoury items
左起:虾子佐是拉差蒜泥蛋黄酱、和牛烟熏肉腌黄瓜三文治、波士顿龙虾卷

甜点四件,最前面的是Dulcey Puff Rice
下层四件甜点都是金色与黑色,制作得非常精致。带有黄色有如蘑菇一样的柚子奶油与油封柑橘,味道偏酸。长方形的是黑芝麻海绵蛋糕,上面铺着一片椰子软巧克力。金色鹅卵石搭配黑色脆饼的是Dulcey Puff Rice,底层是酥脆米饼,上面圆形的Dulcey就是金色巧克力,咬下融于口中,与底下的脆饼形成对比。

换个角度,转过来看看前面的柚子奶油与油封柑橘

巧克力挞与巧克力慕斯
卖相最特别的是巧克力挞与巧克力慕斯,慕斯与挞饼都做成黑色,造型独特,有如一个小茶杯,上面飞来一块天外陨石!

scones
英式松饼

下午茶一定要有的英式松饼(scone),一白一黑,有香草原味呼应主题的黑芝麻口味,搭配奶油、橙味果酱、草莓果酱。同时端上的还有麝香葡萄,清甜多汁,清新味蕾。

muscat grapes
麝香葡萄

下午茶收费每人$48,双人$88,包括一壶茶或咖啡。每人$65,包括一杯鸡尾酒。每人$68,包括一杯香槟。每天下午3点至5点推出,周末与公共假期外加一场12点半至2点半的时段。黑金主题只限9月1日至10月31日。

MO Bar
地址: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 4楼
5 Raffles Avenue, Singapore 039797
电话:6885 3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