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20

Fancy at 15美好星期天

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The Capitol Kempinski Hotel Singapore)主餐厅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例常菜单主打厨魔梁经伦(Alvin Leung)精心构思的独特菜式,每逢星期天推出丰盛早午餐Fancy at 15 Sunday Brunch。

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
开放式厨房前面的长长餐台

餐馆平时是点菜形式,摆放食物的空间不是很多,主要集中在开放式厨房前面的长型餐台。星期天早午餐充分利用各个角落,除了主餐区也涵盖了酒吧部分,并延伸到私人厢房,布置成乳酪与甜品屋。主餐区部分还腾出空间,安排歌手与乐手现场演出,伴你欢度悠闲时光。



ham
意大利风干火腿

前菜与凉菜摆在酒吧部分,先从现剥生蚝开始,然后是肉品冷盘,一条条风干火腿下面摆着现切的六种腌肉如伊比利亚火腿、意大利风干牛肉、风干和牛等等。漂亮的吧台则摆着黄瓜苹果沙拉、马铃薯沙拉、日式寿司。

The Bar at 15
漂亮酒吧也纳入为自助餐的一部分,摆放凉菜与寿司

主餐区围绕着开放式厨房,厨房最大亮点是一台特别定制大型炭烧与木柴烤架,餐馆的招牌肉食就是从台烤架上精心出品。

open kitchen
现烤优质肉品

meat station
现切肉品,单是牛肉就有四种不同部位

自助餐的好处是可以一次过品尝多种不同肉类,比如牛肉就有嫩肩、横膈膜腹肉、前腰脊肉、战斧牛排四种不同部位,其他还有鳟鱼、澳洲肺鱼、童子鸡、羊腿、烧猪等等,现点现切,搭配酱汁有多种选择。

foie gras
现煎鹅肝

餐台的另一边是现点现煎的鹅肝,以及搭配肉品的蔬菜类如蘑菇、芦笋、胡萝卜、马铃薯等等。本地美食有叻沙与鸡饭,不是常见版本,而是厨魔特别版。比如叻沙里用的不是鸡蛋而是鹌鹑温泉蛋,在口中爆浆,还带有烟熏味道。鸡饭用的鸡肉是从旋转烤架上精心出品,搭配传统鸡饭与蘸酱。

pasta station
现点意大利面

长长餐台上还有现点意大利面、汤品、面包等等,最后通往私人厢房看看乳酪与甜品。

cheese station
乳酪角落

进门首先是乳酪角落,有多达10种选择,有软有硬,也有重口味的蓝乳酪、羊奶酪等等。

蛋糕甜点缤纷吸睛

甜品桌摆在房间正中央,各式蛋糕甜点缤纷吸睛。雪糕吧有三种口味:巧克力、花生酱、马达加斯加香草。还有现点现做法式薄饼,热腾腾出炉配上一球冰凉雪糕,刚刚好。

crepe station
法式薄饼

Fancy at 15 Sunday Brunch每逢星期天12pm - 3pm,收费$148(包括无酒精饮料)或$168(包括香槟、葡萄酒、啤酒)。



15 Stamford by Alvin Leung
地址: The Capitol Kempinski Hotel Singapore, 1 Stamford Road, Singapore 178906
电话:6715 68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