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20

Yakiniku Like平价日式烧肉

日本烧肉界的速食店Yakiniku Like(烧肉LIKE),人气迅速延烧,品牌创立一年半已开设30间分店,火热登陆新加坡市场!

Yakiniku Like

Yakiniku Like定位为日式烧肉速食店,标榜快捷利落的服务,主打价格亲民的一人定食套餐。菜单选项一目了然,以手机点选后三分钟内上桌,以大众化价格提供不同部位的优质肉品。




餐馆的一大特色是单人烤炉,也是本地首见。单人座位灵活实际,一个人也可上门吃烤肉,几个朋友一起上门也可一字排开而坐,各自点用自己喜欢的特定部位。坐在自己专属的烤炉前面,可按照自己的喜好点餐,按照自己喜欢的生熟度享用肉品,不需互相迁就。当然,还是喜欢大家一起围炉共聚的话,也可选择双人烤炉或两个烤炉的四人座位。

单人座位,一个人也可上门吃烤肉

座位设计紧凑实用,一人一份的餐盘刚好摆在食客前方的位子,餐具与纸巾在抽屉里自取。特制的无烟电子烤架容易操作,烤架加热后直接摆上肉片,数分钟内即可享用。

多种不同部位和定食套餐可供选择

最基本的定食套餐$7.80起,包括一份肉品、米饭、味噌汤、自选泡菜或生菜沙拉。牛肉来自澳洲和美国,可自选不同部位。不吃牛肉的食客也可选择猪肉或鸡肉,猪肉为五花肉($4.90)和猪颈肉($5.90),鸡肉选用选用细嫩多汁的鸡腿肉($5.90)。

牛肉有六种选择,牛五花肉(karubi,100克$4.90)、特选牛五花(prime karubi,100克$11.90)、横膈膜 (harami,100克$9.90)、牛舌(Gyu tan,100克$10.90)、肩胛肉(misuji,100克$9.90)、和牛排(wagyu steak,200克$27.80)。这里列出的是单点价格,多付$4即可加上饭、汤、菜,组成套餐。

Karubi and Harami Set

菜单上也有预先组合好的8种定食套餐。例如,物有所值的Karubi Set($8.80/100g、$12.80/200g、$16.80/300g)、AAA顶级之选Prime Karubi and Misuji Set ($15.80/100g、$19.80/200g)综合特选牛五花与肩胛肉、No.1招牌套餐LIKE Set($15.80/150g、$19.80/250g)包括牛舌、横膈膜、牛五花。

Harami
横膈膜肉Harami

试吃时几个人各点了几种套餐,分享品尝。我点了日本人气选项Karubi and Harami Set($17.80/200g),牛五花Karubi切成薄片,在烤炉上很快出油,焦香四溢,入口油香滑腻,肉质细嫩。横膈膜肉Harami切得较厚,烤到全熟,外焦里嫩,入口肉质香浓顺滑。

Karubi
牛五花Karubi

试试饭友的牛舌,需要很好地掌握火候,第一片不小心过熟了,韧性考验牙力,渐渐才发现翻烤30秒就要立刻吃掉,细嫩香甜。

LIKE Set
LIKE Set:牛五花、横膈膜、牛舌

和牛排油脂分布均匀,烧烤时油脂被火力逼出,滴在火炉上引发明火,使得牛肉香气和肉汁全被封在里面,入口外面焦嫩,内里油香多汁。

最右边的是和牛排

搭配烧肉共有四种蘸酱:原味烧烤酱鲜香够味、蒜酱交织不同风味、海盐酱咸香均衡、辛香味噌酱香浓可口。还有特别为新加坡市场推出的红辣椒与蒜头辣椒酱,或者只用岩盐与黑椒就已经很美味。

蘸酱与调料

餐馆2月1日起开始营业,2月3日盛大开张推出牛五花肉Karubi Set(200g)促销,每份只售$2.90(原价$12.80)。下午5pm开始推出,只限首290位顾客!



Yakiniku Like
地址:10 Paya Lebar Rd #B1-28 Paya Lebar Quarter
Singapore 409057
电话:6970 7397

其他推荐
The Gyu Bar和牛专家(15-3-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