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20

Sushi-GO多样化寿司

裕廊坊(Jurong Point)的日本美食街&JOY Dining Hall综合多家日本美食,都是RE&S Enterprises旗下品牌。寿司店Sushi-GO也是美食街的一部分,拥有自己的独立店面,风格明亮清新。快捷有趣的新干线送餐系统,加上大众化价格与多样化选项,很迎合现代食客的需求。

Sushi-GO
Sushi-GO

疫情后重新启动,Sushi-GO翻新了菜单推出更多新菜。百多种不同选项,包括创意寿司、热销菜品与甜点。寿司价格每碟$1.80起,而优质选项如鲑鱼卵军舰和刺身也价格大众化,不超过S$6。除此之外,也提供选项多样的熟食与热食,让全家大小都能找到自己的最爱,老少咸宜。



Sushi-GO
餐桌边有铁轨系统输送美食,取代常见的回转寿司输送带


餐馆里主打快捷有趣的小碟美食,以新干线铁轨形式输送美食,取代常见的回转寿司输送带,更加便捷,也更加安全新鲜,符合疫后新时代。


Sushi-GO
到站了,美食送上!

每张餐桌都拥有自己的“车站”,扫描餐桌上的QR码点选美食后,子弹火车自动把美食送上。到站后取下所有餐盘,火车又自动回归厨房。


Spicy Onion Chashu Sushi
香辣洋葱叉烧寿司

新菜单综合了创新美食与最爱经典。新项目包括香辣洋葱叉烧寿司Spicy Onion Chashu Sushi($2.30), 切片叉烧铺在醋饭上面。洋葱丝佐以自制辣酱,芳香扑鼻,令人上瘾。


Mala Clam
麻辣蛤蜊

麻辣爱好者会喜欢麻辣蛤蜊军舰卷Mala Clam Gunkan($1.80) 和麻辣蛤蜊Mala Clam ($3.20),麻辣味道来自花椒、胡椒和各种辛香料。 


The Salmon-Go
The Salmon-Go

新菜单也保留了许多原本的人气选项,招牌鲑鱼The Salmon-Go($3.20)一款鲑鱼做成三种口味,包括明太子炙烧鲑鱼寿司、芝士炙烧鲑鱼寿司,以及原味的鲑鱼寿司。


GO-Tsumami Sushi
GO-Tsumami Sushi

店长特别推荐这里的招牌细工寿司GO-Tsumami Sushi(2个$5.50),其实就是把原本卷起来的军舰卷摊开平方,让食客观赏层层叠起的用料。最底层是海苔,然后是醋饭与鲑鱼片,上面再铺上蟹肉棒与鱼卵。享用时自行把海苔卷起送入口中,感受层层的美味。


Wasabi Hotate Gunkan
山葵扇贝军舰

山葵扇贝军舰Wasabi Hotate Gunkan ($2.80),鲜美扇贝配上刺激味蕾的山葵。


Ikura Gunkan
鲑鱼卵军舰

鲑鱼卵军舰Ikura Gunkan($3.80)铺满了粒粒鱼卵,鲜味在口中爆开。


Miso Chashu Ramen
味噌叉烧拉面

不习惯吃太多冷食,来碗热汤面味噌叉烧拉面Miso Chashu Ramen($4.80),也是小碗上桌,迎合现代人食量有限却又什么都想品尝的心态。

Caramel Pudding
焦糖布丁


新推出的甜品有焦糖布丁Caramel Pudding($3.80)软滑细嫩,也有比较传统的抹茶蕨饼麻糬Matcha Warabi Mochi($3.20),软Q易嚼,沾着浓稠糖浆中和了抹茶味,吃起来不至于有太多粉末。 


Matcha Warabi Mochi
抹茶蕨饼麻糬

Sushi-GO从2020年9月1日起推出平日午餐促销,特选寿司只需$1.80。每天各有不同主题,如鲑鱼星期一、鸡蛋星期二、热辣星期三、虾子星期四。促销只限堂食,星期一至星期四(11am - 5pm),公共假期除外。消费$20还有机会玩抓冰淇淋机器,抓取特别从日本入口的冰淇淋。


Sushi-GO

地点: Sushi-GO at &JOY Dining Hall, 1 Jurong West Central 2, #B1-47/48 Jurong Point Shopping Centre, Singapore 648886
网站: https://njoydininghall.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