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20

高汤大师丸佐屋午间套餐

日本高汤专家丸佐屋的本地旗舰店Dashi Master Marusaya,主打日式高汤火锅料理。疫情后重新启动,推出单人份午间套餐。每人自点一份,各吃各的,安全卫生,也推出火锅以外的其他选项,符合疫情后的用餐需求。

Dashi Master Marusaya
Dashi Master Marusaya


Dashi是日文里的“出汁”,也就是日式高汤,餐馆全名翻译过来就是“高汤大师丸佐屋”。丸佐屋是日本柴鱼批发商,在新加坡经营多家日本餐饮概念,集团旗下餐馆都采用日本食材与日本厨师,菜品与特色却各不相同,如之前介绍过的:Monte Risaia日式意大利餐(4-12-2019)、TEN Sushi优质寿司(15-1-2020)。

Dashi Master Marusaya
Dashi Master Marusaya


Dashi Master Marusaya是旗舰店,主打的火锅料理,汤底为招牌柴鱼烹制的全天然高汤,使用经过两年风干和发酵的鲣鱼制作,再搭配优质昆布熬煮出鲜味。

午间套餐除了招牌的火锅料理,也有其他日式料理,如盖饭、定食、陶板等等,选择众多。基本点法是从自己喜欢的组别里点选一道主菜,然后从下面列出的小菜中自选三道。想要吃得更丰盛也可加点其他小菜,几个人共聚的话,也可从散点菜单上点几道菜来共享。

首次上门,一定要尝尝招牌的火锅料理。单人火锅有和牛($48)、美国安格斯牛肉($38)、北海道猪肉($28)三种选择,我的选择是和牛套餐

wagyu set
和牛火锅套餐


招牌汤底以“萨摩本枯本节二年物”(两年风干的鹿儿岛柴鱼)和北海道天然昆布熬煮。切得细薄的和牛片在高汤里轻涮数秒,颜色略变即可享用,细嫩无比。高汤极为清淡,不抢肉味,吃到最后,汤里透着肉香。

套餐搭配了蔬菜、米饭、味噌汤,自选的三道小菜:Dashimaki(出汁卷玉子)、ohitashi(蔬菜浸在高汤里)、Hijiki(凉拌海带)。其他选项还有毛豆、炸鸡、加州卷、抹茶蛋糕等等。高汤火锅味道清淡,我又加点了一道咖喱($3)来下饭,咖喱也加了出汁,吃起来也是味道偏淡。

看看同桌饭友的其他套餐——

松花堂便当
松花堂便当


有如百宝盒形式的松花堂便当($58),包括了茶碗蒸蛋、天妇罗、烤鱼、肉类、两种刺身、鲑鱼与鱼卵盖饭、热乌冬面、布丁。这套便当就不再附带小菜,每样一小碟摆出来琳琅满目。

和牛陶板套餐
和牛陶板套餐


和牛陶板套餐($48),主菜为陶板和牛,包括米饭与味噌汤,以及自选的三道小菜:玉子、凉拌海带、抹茶蛋糕。

银鳕西京烧定食
银鳕西京烧定食


银鳕西京烧定食($38),主菜为西京烧银鳕,附带米饭与味噌汤,以及自选的三道小菜:玉子、南蛮渍、抹茶蛋糕。


Dashi Master Marusaya 
地址: 86 Robertson Quay, #01-01, Robertson Blue Singapore, Singapore 238245
电话: 6732 03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