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20

费里曼图海鲜岁末新菜

不久前刚写过费里曼图海鲜市场(Fremantle Seafood Market)十周年促销,转眼又迎来佳节时期,一年就这样进入尾声。【参考:费里曼图海鲜市场十周年(18-9-2020)

Fremantle Seafood Market
气氛悠闲的河畔餐区

少了游客的克拉码头格外冷清,餐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炒热人气。澳洲风情的费里曼图海鲜市场,配合佳节推出的是近几年来很受欢迎的海鲜袋Seafood In A Bag。无法出国的日子,三几个好友相聚新加坡河畔,点一袋海鲜动手你来我往,享受悠闲度假气氛。



海鲜袋的形式源自美国南部,不需餐具,海鲜整袋倒在餐桌,动手随意抓取。好几年前传到新加坡,满桌海鲜的感觉豪迈吸睛,流行一时。【精彩回味:Crab in da bag豪迈吃螃蟹(2014)】

crab in a bag
海鲜整袋倒在餐桌

这里新推出的版本具有本地特色,食材里纳入本地阿华奎笼的蛤蜊、贻贝等等,酱汁方面也有本地口味的辣椒螃蟹酱、黑椒酱,当然也可选择美式的Cajun酱与大蒜牛油酱。

海鲜袋有多种不同选择,每个袋子里装满了来自大海的鲜味,搭配自制酱汁。当天试吃的是螃蟹袋(Crab In A Bag $89),倒出来有泥蟹(600g)、带壳虾、蛤蜊、贻贝、玉米段等等,以及油炸馒头,搭配辣椒螃蟹酱。

Crab In A Bag
Crab In A Bag

由于厨师曾在煮炒摊掌勺,擅长本地风味海鲜,辣椒螃蟹酱综合了多种香料如新鲜辣椒与辣椒干、油葱、大蒜、芝麻、香菜等等,味道辣中带甜,还带有复杂的咸香味,把海鲜的鲜味充分发挥,吃起来已不是美式海鲜的感觉,完全是新加坡味道。

海鲜袋里也可加点其他材料,如阿华奎笼贻贝与蛤蜊(每份300g,$12)、虾(300g,$12)、活泥蟹 (600g,$64)、波士顿整只活龙虾 (550g,$68)。也可多付$8加点烤玉米、香肠、炸馒头等等,自定属于你的海鲜袋。

Truffle Lobster Roll
松露龙虾卷

不想吃得那么复杂,也可尝尝新推出的龙虾卷,有三种不同口味:冬炎南瓜龙虾卷(Tom Yum Pumpkin Lobster Roll)、松露龙虾卷(Truffle Lobster Roll)和辣椒龙虾卷(Cayenne Lobster Roll)。 单点每个$22(原价$28),也可点用龙虾卷拼盘(Platter of Lobster Rolls,特价$28),一道三件,涵盖所有三款不同口味,各为一半的分量。

Platter of Lobster Rolls
龙虾卷拼盘

饱满多汁的龙虾肉淋上厨房特制酱汁,夹在蓬松蒜香牛油面包里。冬炎口味偏辣,松露口味香气浓郁,辣椒口味清香而更能突出龙虾的甜味。

Chirashi Custard
散寿司奶冻

同场也试吃了另一道新菜散寿司奶冻(Chirashi Custard $16),玉米奶冻上铺满散寿司海鲜如鲑鱼、鲔鱼、旗鱼与飞鱼卵。新鲜刺身以酱油腌制,散发独特咸鲜滋味,与丝滑玉米奶冻完美搭配。

佳节促销
龙虾卷拼盘$28(原价$38)、单点龙虾卷$22(原价$28)
至12月30日为止,需提前预订:https://fremantleseafoodmarket.com.sg/online-reservation.  

费里曼图海鲜市场 Fremantle Seafood Market
地址: 3E River Valley Road, #01-05, Singapore 179024
时间: Mon-Sun: 12-3pm (Last Order: 2:45pm), 5-10pm (Last Order: 9:45pm)

相关文章
费里曼图海鲜市场十周年(18-9-20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