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21

名厨外卖促销菜

防疫措施收紧,再次进入禁止堂食的时期,业者与顾客都更有经验,市面上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感谢公关朋友的安排,给我送上了名厨(Famous Treasure)与名食小厨(The Famous Kitchen)的外卖美食。无法聚餐的日子,请朋友吃饭有了不一样的方式。

Takeaway dishes from Famous Treasure
名厨外卖午餐

两家餐馆是姐妹餐厅,之前曾多次介绍【参考:名厨南洋风味(2019)】。外卖菜单与平时稍有不同,选项较少,但外卖特色菜可享有50%折扣!今天先介绍名厨菜式,家里共四人用餐,菜式都是小份,列出的价格是折扣后的特价。


Crabmeat with Fish Maw Soup
蟹肉鱼鳔羹

蟹肉鱼鳔羹(Crabmeat with Fish Maw Soup,每人$10),单人份每盒分开包装,送到家中仍是温的,不需加热。汤汁浓稠,鱼鳔Q滑有口感,味道香浓。


Deep-Fried Marble Goby with Chinchalok Sauce
真加露炸笋壳

真加露炸笋壳(Deep-Fried Marble Goby with Chinchalok Sauce 800克 $44、1kg $55),源自餐馆人气菜品真加露秋葵炒鲜鱿,改以顺壳鱼呈献。使用了新马一带的真加露(chinchalok)虾酱,卖相与做法更接近泰式风格,外皮香脆,里面肉质鲜甜细嫩,搭配着各种配料,味道更加浓郁。真加露的味道不是人人都能接受,打包时酱汁分开,可自行斟酌要加入多少分量,吃不完的下一顿还可以捞面拌饭。


Famous Treasure Roasted Honey Glazed BBQ Pork
名厨黑叉烧

名厨黑叉烧(Famous Treasure Roasted Honey Glazed BBQ Pork $8/$14/$18),餐馆的招牌菜之一,边角微焦,肉质细嫩,肥而不腻。


Singapore Chilli Prawn with Fried Bun
辣椒虾球伴馒头

辣椒虾球伴馒头(Singapore Chilli Prawn with Fried Bun $16/$24/$32),辣椒螃蟹酱汁做成虾球版本,吃起来更方便,酱汁捞面也不需担心会吃到蟹壳。虾球鲜香,爽嫩滑口,酱汁甜中带微辣,越吃越回甘。


Braised Sliced Mushroom with Black Garlic
黑蒜爽口菇

黑蒜爽口菇(Braised Sliced Mushroom with Black Garlic $19),杏鲍菇切薄片细嫩软滑,菌香里搭配了黑蒜的独特甜香与细腻,还有马蹄的爽脆,更丰富了食客口感,清爽健康。

Famous Treasure Takeaway menu
外卖菜单

Famous Treasure Takeaway menu



名厨 Famous Treasure
地址:13 Stamford Road Capitol Piazza #02-28, Singapore 178905
电话: 6881 6668
外卖订餐:https://famoustreasure.oddle.me/en_SG/

相关文章
名厨南洋风味(2019)
名厨外卖美食(20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