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14

槟城自助餐庆祝44周年

Princess Terrace 44th Anniversary



不说不知,国敦统一酒店(Copthorne King’s Hotel)地面层的公主台咖啡座(Princess Terrace),已有44年历史了!

这些年来,咖啡座以槟城美食自助餐见称,去年连续第三度荣获AsiaOne公众投选为心目中最爱的3家自助餐馆之一。

庆祝44周年,自助餐增添了15道新菜,包括前菜的酸辣米粉(Kerabu Bee Hoon)、炸鸡翅、娘惹酸辣鱼、咸菜鸭汤、叁峇椰浆虾、槟城卤肉(五香)、香辣鸡、乌打、糖醋排骨、炸虾、炒面线、子姜鸭、甲必丹鸡、芙蓉蟹与摩摩喳喳等等,都是口味正宗的槟城传统美食。

娘惹经典的咸菜鸭汤,融合了鸭肉的鲜甜与咸菜的酸香,顺喉暖胃。

Kerabu米粉看起来很像我们熟悉的米暹,其实是一道凉菜,以酸辣香料凉拌米粉,非常开胃。

娘惹酸辣鱼,味道类似新加坡人熟悉的阿叁鱼。

炸鸡翅腌制入味,炸得酥香鲜甜而不油腻。

叁峇椰浆虾,师傅称之为Sambal Goreng,但是吃起来并没有叁峇的辣味,只有香浓的椰酱味道。

鱼肉乌打也是不带辣味,但香料馥郁,鱼肉滑嫩。

槟城人的卤肉,也就是新加坡人所谓的五香肉卷。

除了新推出的15道传统菜肴,自助餐台还有精彩罗列的著名槟城菜色,多达50道!

白果猪肚汤
Nasi Ulam

其中包括我每次上门都不会错过的白果猪肚汤、槟城炒粥;最近新推出的豆干包、娘惹香料饭(Nasi Ulam),还有炒粿条、炒米苔目、咖喱鸡、薄饼、罗惹、娘惹小金杯等。现点餐台上有热腾腾的福建虾面汤、槟城叻沙、鸭腿面线等,当然别忘了留下一点位子给诱人的甜品,如色彩鲜艳的娘惹糕、面煎粿、豆花等。

色彩鲜艳的娘惹糕

槟城美食自助餐长期推出,44周年促销只限8月5日至18日。

收费:午餐成人$46.80,儿童$25.80,晚餐分别为$51.80与$25.80。
电话:6318-3168
地址:Copthorne King's Hotel,403 Havelock Rd

精彩回顾:(看看去年的促销有什么不同
怀旧槟城美食(7-8-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