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Westin香槟早午餐

The Brunch Beats @ Westin Singapore

慵懒的星期天,找一个舒舒服服的地方,慢慢享用早午餐。高级酒店里的Champagne Brunch虽然价格不菲,却一直都拥有一批支持者。


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Singapore)32楼高处的Seasonal Tastes,每逢星期天推出The Brunch Beats。最大卖点是在视野开阔的大片落地玻璃窗前,享用无限供应的Veuve Clicquot香槟及各种各样的葡萄酒、啤酒、鸡尾酒。


我不大习惯在早餐饮酒,所以对我来说,最大卖点就是纯粹的无敌景观,面对着大片海景以及世界大港开怀用餐。为了选个好位子,12点以前就提前抵达。来到餐馆还没准备好,服务人员却已准备了开胃酒,提早抵达的顾客可以先在旁边的酒廊坐下享用。

12点准时进入,选了靠窗的位子。餐馆里明亮宽敞,餐台与餐桌的空间感很好,不会有人流阻塞的情况。


从前菜吃起,威斯汀品牌标榜健康,生菜与沙律有不错的选择。比如,少见的西瓜与虾的组合、库斯库斯Couscous、泰式鸡肉碎laap kai等等。



现剥生蚝有三种选择,来自美国、加拿大与法国。另一边的冰上海鲜有龙虾、蟹腿、带子等等。还有三种不同的烟熏鲑鱼、寿司饭团等等。


慢慢浏览发现所用的食材都很讲究,也提供多样性的选择。和前面的生蚝、熏鲑鱼一样,西班牙火腿也有三种选择:风干48到60个月的Iberico Ham、风干24至30个月的Serrano Ham、风干8到24个月的Proscuitto San Daniele。

乳酪有5种选择,包括在同一块乳酪叠上五个层次的英式自制乳酪,搭配饼干与各类果酱。

主菜方面,现点的牛排餐台有四种选择:Angus Tenderloin(草饲)、Angue T Bone(草饲)、肋眼牛排、西冷牛排,由师傅现场烹制。


烧烤类食物有烤鱼、烤虾、烤羊腿、烤猪排、烧鸡,还有一整只的烧猪!慢火烧烤的乳猪油亮诱人,旁边有解说文字:结合中式与泰式料理手法,先腌制了48个小时,再烧烤3个小时。不过,品尝时感觉比较接近西式口味,不像中式酒楼餐馆里尝到的那么香脆。


这时也发现,早午餐里的中式菜肴不多,更没有一般自助餐常见的本地美食。负责亚洲菜色的或许是个泰国师傅,餐台上处处看到泰国料理的影子。除了前菜的laap kai,熟食餐台上的咖哩也是泰式青咖哩,现点面食也是泰国冬炎口味。

口味重了,想吃点蔬菜解腻,才发现自助餐一角毫不起眼的几样蔬菜,居然充满了惊喜。看似平淡的水煮花椰菜、胡萝卜等其实略带咸味,引出蔬菜的鲜甜;旁边甜味的菜根类,有萝卜、木薯、胡萝卜;再来是嫩嫩的烤芦笋,然后是绵密的马铃薯泥。


甜品同样是选择多样,有不同选择的巧克力、色泽缤纷的本地娘惹糕点、西式蛋糕、马卡龙、水果沾巧克力泉等,雪糕有五种口味,包括少见的鳄梨口味,绵密浓郁,淡淡的香味有如新鲜的鳄梨。

每逢星期天,12pm - 3pm,每人$158。

The Westin Singapore
Level 32
12 Marina View,Asia Square Tower 2
Singapore,018961
电话: 6922-6968
网页:facebook.com/thewestinsingap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