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Jack's Place新概念


不知不觉,Jack's Place已经49岁了。新加坡庆祝50周年,这家本地老字号西餐厅,也走过了近半个世纪。在西餐选择不是很多的年代,与我同辈的很多新加坡人,对于这家餐厅一定有过美好的回忆。至少对我来说,第一次吃西餐,就是在Jack's Place :)

cola cafe
Jack's Place旗下的Cola Cafe

迎接下一个时代篇章,Jack's Place展开为期两年的品牌翻新计划,在明年的50大庆以崭新面目示人。在这两年内,所有的17家分店将逐一翻新,菜单上推出新菜色,室内装潢也翻新设计。此外,餐馆也将推出新概念的Cola Cafe,附属在老品牌旗下,吸引年轻族群。


品牌翻新将逐步进行,第一家采用新概念的Paya Lebar Square分店。由于是崭新商场里的新开店面,一开张就采用新概念,率先让我们看到餐馆未来的新方向。

jacks place paya lebar
Jack's Place新面貌

进入餐馆果然面目一新,还是熟悉的绿色风格,餐桌上的方格桌布没有了,灯具与墙上的装饰走复古风,但显然都是新的元素。

菜单上看不出有太大的改变,点了几道推荐菜肴,都是熟悉味道——

Lobster Bisque
龙虾浓汤(Lobster Bisque,$5.90)

Spicy Buffalo Wings
香辣鸡翅(Spicy Buffalo Wings, $9.50)

Escargots in Shells
奶油田螺(Escargots in Shells,$10.20)

New England's Fish & Chips
新英格兰鱼与薯条(New England's Fish & Chips,$15.50)

BBQ Chicken with Grilled Pineapple
BBQ烧烤鸡肉(BBQ Chicken with Grilled Pineapple,$14.80)

Truffle Fries with Parmesan Cheese
对于传统西餐厅来说,所谓的新菜也实在不能够太过新奇,只能在原有菜色稍微调整或改变卖相。其中如乳酪松露薯条(Truffle Fries with Parmesan Cheese,$8.50),把原有的薯条里加入了乳酪与松露口味。

Fire Steak
又如餐馆里最经典的火焰牛排(Fire Steak, $29),以前使用的是黑色的沉重铁盘,牛排端上来还吱吱作响,新版本改用白色餐盘,上桌时才由侍应生现场点火,同样有火,同样的菜色,但感觉是不一样了。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怀念以前的感觉,摆在厚实铁盘上,似乎更有吃牛排的气氛。

Cola Cafe


吃过正餐,移步到隔壁的Cola Cafe,则是完全不一样的概念了。店面设计明亮年轻,色彩缤纷,椅子是传统咖啡店椅子的彩色版本,木凳子上写着非常新加坡的趣味口语。

cola cafe

cola cafe

翻新后的Jack's Place,每一间都会附带这家Cola Cafe或小型的Cola Corner,专门提供糕点简餐,作为喝咖啡吃甜品的小咖啡座。

cola cafe retail corner

店内也设有零售角落,售卖简单的糙米、橄榄油、啤酒、酱料等等,冰箱里还可以买到冷藏的浓汤、切好的牛肉片等,买回家自行烹制餐馆水准的美食。我所怀念的黑色牛排餐盘,居然也可以在这里买到!

点餐是自助形式的,柜台上有简单的菜单,橱柜里也摆着各种甜品、糕点。餐馆也与本地品牌Udders雪糕及Smitten Coffee合作,其中几款雪糕口味还是特别为Cola Cafe而制作。

udders sundae

菜单上最具吸引力的是雪糕甜品,卖相诱人而且分量十足。Sundae $10.90,Waffle $14.70,可选择不同的雪糕口味。

地址:#B1-15/16,Paya Lebar Square, 60 Paya Lebar Road
电话: 6341 6918
时间:11am - 10.30pm
网站:www.jacksplace.com.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