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15

Triple Three美国美食节

The Great, Big American Buffet


文华酒店(Mandarin Orchard)的Triple Three,每年推出好几次的美食促销,这回推出的是美国主题的The Great, Big American Buffet。本地酒店的美食促销很少以美国菜肴为主题,这也是文华酒店第一次推出美国主题的自助餐促销。

美国促销由4月9日至26日举行,开幕当晚盛重其事,由餐饮总监明石茂(Shigeru Akashi)带领团队,制作了新加坡最大汉堡包,在新加坡纪录大全创造新纪录。

新加坡最大汉堡包
新加坡最大汉堡包

这个牛肉汉堡包重量超过100公斤,直径82公分,高度40公分。厨师们花了三天时间制作,过程中用了60公斤牛肉、100个鸡蛋、4公斤芝士、5公斤洋葱、4公斤生菜,以及15公斤面粉。开幕晚会上在宾客们的见证下完成最后步骤,之后还切下部分汉堡包分发给大家现场品尝,场面非常热闹。


冰上海鲜
冰上海鲜,新鲜丰盛

美食节期间,前菜、海鲜、烧烤、甜品等各个部分都充满美国特色。自助餐上最具吸引力的冰上海鲜都换上了美国食材,包括平时难得一见的淡水龙虾、密西西比石蟹、阿拉斯加帝王蟹等等,还有现开的加拿大生蚝,新鲜丰盛,陈列得极为诱人。

前菜
各式腌肉与熏鲑鱼
roasted halibut
烧烤比目鱼

前菜部分有各种腌肉、熏鲑鱼、马林鱼等及各种生菜沙律。更精彩的是摆杂在旁边的比目鱼,一整条的烧烤比目鱼,外皮油亮多汁,肉质细白鲜嫩。

烧烤肉类
烧烤肉类,豪迈罗列
蜜汁火腿
蜜汁火腿

烧烤部分更加吸引人的是各种肉类,包括牛肉、猪排、鸡肉、火鸡、火腿等等,都是美国式的大分量,整只火鸡、整个火腿摆上台面,豪迈罗列,也是整个自助餐最精彩的部分。虽然不是真的能够吃得下那么多肉,但是看在眼里就是酣畅淋漓,很有Great,Big American的气氛。尤其是文华酒店著名的蜜汁火腿,今天改用了美国食材,更加诱人。

Clam Chowder
新英格兰蛤蜊浓汤

来一份热汤,当然是最有美国特色的新英格兰蛤蜊浓汤(Clam Chowder),装在面包里。

mac and cheese
乳酪通心粉

面食类部分有乳酪通心粉、夹着黄梨与火腿片的三文治等等。

burrito
墨西哥卷饼
mini burger
迷你汉堡包

原本的印度餐台,换上了墨西哥风格美食,包括有如薄饼的墨西哥burrito卷饼,以及脆皮的taco卷饼,也有迷你汉堡包,都是由师傅现场制作。

铁板烧
铁板烧餐台

原本的日式铁板烧餐台,换上了美式铁板,一片片的牛肉、羊肉、鳟鱼、香肠等等都以纽奥良的cajun香料腌过,由师傅现场烧制。

甜品
甜品餐台

甜品方面推出美式的苹果派、巧克力派、美洲胡桃果派等等,以及各式蛋糕。

美国美食节由4月9日至26日推出,只限晚餐时段与星期天的早午餐。收费成人$108,儿童$42。使用花旗银行信用卡,第二名食客可享有半价优惠。

Triple Three
地址:333 Orchard Road Singapore 238867
电话:6831 6288/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