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15

银沢新登场

Ginzawa

ginzawa

两年前在乌节路文艺复兴广场(Palais Renaissance)开张的日本餐馆Sushi Kuu,最近改头换面,更名银沢(Ginzawa)重新出发。

Sushi Kuu以丰盛的海鲜刺身盖饭闻名,如今改变形象,保留了原本的部分海鲜刺身盖饭,同时也扩充菜单上的选项和种类,为食客带来更多样化的选择。

餐馆主厨是拥有30多年掌厨经验的本地日式餐饮达人陈文德,菜肴摆盘漂亮精致,所选用的食材和烹调方法,都弥漫浓浓东瀛味。



Sakura Ebi Mizuna Salad
樱花虾沙律

樱花虾沙律(Sakura Ebi Mizuna Salad,$22),上面是一片片酥脆豆皮,搭配切丝的水菜(日本芜菁),鲜甜清脆,樱花虾鲜味十足。


Sake Kinuta Maki
鲑鱼卷

鲑鱼卷(Sake Kinuta Maki,$12)主材料是鲑鱼,用盐渍过的萝卜和紫菜卷起来,配上菊花瓣,口味与视觉上都搭配得漂亮精致。


Wagyu Tataki
生和牛片

生和牛片(Wagyu Tataki,$30),选用的是鹿儿岛第5级和牛,肉质均匀,油花比例恰到好处,入口肉香十足,肥而不腻。


Tempura Moriawase
天妇罗拼盘

天妇罗拼盘(Tempura Moriawase,$35)里的天妇罗很有特色,其中的海胆天妇罗是以新鲜海胆用紫菜卷起来炸,我还是第一次尝到。另一种是用甜虾、扇贝、洋葱混合后炸成的Amaebi Hotate Kakiage,味道浓郁,还有一种是炸鳗鱼。


Tai Moto Yaki
鲷鱼烧
墨鱼圈
墨鱼圈

鲷鱼烧(Tai Moto Yaki,$22),烧烤鲷鱼肉,外层是焦糖化蛋黄,搭配的是一颗梅子以及口感非常特别的墨鱼圈。小小的墨鱼圈里塞满了柳叶鱼卵,入口粒粒鱼卵在口中弹开,忍不住点了一整盘来吃个过瘾。


Kurobuta Tsuke Soba
黑猪肉荞麦面

黑猪肉荞麦面(Kurobuta Tsuke Soba $20),常见的荞麦冷面,搭配切成薄片的黑猪肉,酱汁里加入清新的柚子味道,味道清新。


Wagyu Saikoro
和牛切丁

和牛切丁(Wagyu Saikoro,$48)使用的也是鹿儿岛第5级和牛,牛肉经过简单的快炒,肉香被封在里面,入口Q画香软,鲜嫩肥美。


Tokusen Hokkai Chirashi Don
特选北海散寿司盖饭

想念旧店盖饭的食客,新店里依然可以找到,但只在午餐时间推出。其中最受欢迎,也是个人最欣赏的是特选北海散寿司盖饭(Tokusen Hokkai Chirashi Don $50),寿司饭上铺上11种刺身,盖满鱼卵、各色生鱼片、牡丹虾,海胆、带子等等,鲜味十足。


Kurobuta Zaku Don
黑猪肉盖饭

另一道推荐盖饭是黑猪肉盖饭(Kurobuta Zaku Don $35),黑猪肉花了超过八小时来焖煮,软嫩多汁,酱汁使用柴鱼调配,肉香中带着鲜味。


银沢(Ginzawa)
地址:Palais Renaissance #01-06/07
电话:6736 0100
营业时间:每天中午12时至下午3时,傍晚6时至晚上10时30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