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6

Brizo西班牙海鲜宴


Park Hotel Clarke Quay的Brizo餐馆,过去几次推出的螃蟹与海鲜美食促销,反应都非常热烈,这回推出的是西班牙海鲜盛宴“Viva Seafood Fiesta”,换换口味融合西班牙风味,而又继续吸引爱吃海鲜的食客。

海鲜促销为期整整三个月,只在星期四至星期天的晚餐时段推出,自助餐台罗列道道西班牙菜色与海鲜佳肴——

Beef Albondigas
西班牙牛肉丸
Tortilla Patatas A La Espanol
西班牙马铃薯蛋饼

前菜方面有西班牙冷汤、西班牙牛肉丸(Beef Albondigas),还有极具特色的西班牙马铃薯蛋饼(Tortilla Patatas A La Espanol),鸡蛋里夹着层层叠叠马铃薯片,外观像厚厚的菜脯蛋,入口是马铃薯松软口感与鸡蛋香味。

Spanish-style Roast Pork Belly
西班牙式烧猪

烤肉餐台上有西班牙式烧猪(Spanish-style Roast Pork Belly),五花肉部位经过1个半小时的慢烤,最后15分钟以高温烤制出香脆细薄的外皮。切片享用,外脆内细,还有丰腴的脂肪油香。

Gambas Al Ajillo
蒜香虾

西班牙式热菜还有马德里烤鸡(Madrid-styled Baked Chicken)、蒜香虾(Gambas Al Ajillo)等等。图中的蒜香虾看似很油,但师傅选用的是健康的橄榄油,弥漫着虾的鲜味与大蒜的香味,用来蘸面包极为美味。

Arros Negre
墨鱼汁海鲜饭

不容错过的还有墨鱼汁海鲜饭(Arros Negre),一大锅海鲜饭卖相极具吸引力,品尝时粒粒米饭饱吸海鲜的味道。

Creamy Butter Rock Crab
奶香牛油螃蟹

螃蟹爱好者会喜欢肉质细甜、酱汁鲜美的奶香牛油螃蟹(Creamy Butter Rock Crab),同时推出的还有本地食客最爱的辣椒螃蟹与馒头。

同时推出的还有上回海鲜促销大受欢迎的Lobster in a Pan。作法类似最近流行的美国路易斯安那风格手抓海鲜,上桌时锅子里装着一大包海鲜,打开来里面有硕大的缅因龙虾及其他配料,每桌只限一份。

甜品部分的榴梿冻糊、芒果布丁、巧克力泉、芝士蛋糕等等照旧推出。

海鲜促销由4月1日至6月30日推出,只限星期四至星期天的晚餐时段。

收费:成人$55,12岁以下儿童$27。

Brizo Restaurant & Bar
地址:1 Unity Street Singapore 237983
电话:6593 88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